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晶瑩晚上8點抵嵐山慌了!一片黑「荒涼小城」急求救 嘆京都分2類人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3:00
陶晶瑩近日赴京都旅遊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IG)

女星陶晶瑩近日與閨密赴日本京都旅遊,旅程一波三折,先是出發時她睡過頭沒趕上原班機,所幸補上下午的班機,未料第一天晚上8點抵達京都,因急忙出門沒帶厚外套,讓她直呼快被凍壞了。陶晶瑩和朋友搭電車到嵐山時發現店都關門,車站外一片黑,叫不到車也連繫不上飯店的兩人不知所措,還好熱情的餐廳老闆幫忙,兩人終於抵達飯店,她也拍片分享問路時遇到的情況。

更多新聞:獨/《星光》安欽雲才剛產子「國手尪腦膜炎」危及! 爆哭:我也不想活

 

陶晶瑩遇到熱心的老闆和當地人幫忙叫車和聯繫飯店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IG)

陶晶瑩本月22日出發飛往日本,卻因睡過頭最後沒趕上飛機,讓她懊惱不已,「一大早的驚魂記來了!本該5:40起床的我、睡到7:00跳起來,8:30的班機還趕得到嗎?以光速衝出門的我、愧對我同行的艾莉!錯過的半天旅行還好可以由下午的班機補上⋯⋯⋯⋯⋯你累了嗎?我累了。」還好順利搭上下午的班機,欣賞嵐山美美的銀杏和楓葉。

後來陶晶瑩也在社群上分享前往嵐山當天的小插曲,「那天晚上,我們被凍壞了⋯⋯怎麼知道白天人潮洶湧的嵯峨嵐山、不過才晚上八點,竟是一座如此荒涼的小城⋯車站沒有計程車、飯店也不接電話,只有那棵銀杏樹燦爛地陪伴著孤獨的我們,怎麼辦?」

 
更多新聞:楊貴媚單身20年!咬唇爆「很久沒有了」 走出情傷母中風:我也想幸福

陶晶瑩分享問路遇到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IG)

就在無助時,兩人幸運的遇到當地人幫忙打電話給飯店,還有一位熱心的老闆幫她們叫車,讓陶晶瑩直呼救星,又冷又餓的兩人歷經波折,終於抵達飯店。陶晶瑩表示:「第一天一波三折,否極泰來!謝謝車站旁邊餐廳老闆(那位帥氣的光頭老闆)幫我們叫車!後來趕快更新Uber資料⋯⋯⋯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」讓網友大讚:「一路上都遇到好人」、「太好了, 碰到好老闆」。

25日陶晶瑩貼出自拍影片,分享問路遇到的情況,「京都分兩類人,冷漠的年輕人,問路一概不知,另一類是熱心的老人,會主動問要去哪,我們跟他說後他一直摸頭皮說不知道,我們也不知道離開,要幫他解套才能走。」最後靠導航找到目的地,關關難過,關關過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陶晶瑩#賞楓#銀杏#日本#京都#嵐山#問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1229

0.2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