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壓力太大!吳慷仁「被李心潔嚇到」 陳澤耀吐內幕:退追她IG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3:32
吳慷仁、陳澤耀現身慶功宴,臉上喜悅笑容藏不住。(圖/趙世平攝)

第60屆金馬獎順利落幕,前天剛過41歲生日的吳慷仁,昨(25)晚以《富都青年》奪下金馬影帝,問及事後女友邵雨薇有沒有送上抱抱愛的鼓勵?吳慷仁笑說:「那很正常吧!不然我要跟她握手嗎?」不過當晚最令他興奮的,莫過於李安親自到後台恭喜他,並鼓勵他繼續嘗試新的東西和領域,不要怕犯錯,他打趣:「拿獎不代表下一部戲就會演得好,但我也不會原地踏步,不過他叫我不要怕犯錯,說不定我下部戲就一直犯錯。」之後李安也親臨慶功現場,再次鼓勵他「第一次看吳慷仁演戲,真的演得很好,看沒幾秒我眼睛就亮了。」

更多新聞:陶晶瑩晚上8點抵嵐山慌了!一片黑「荒涼小城」急求救 嘆京都分2類人

 

吳慷仁在台上講感言時,開玩笑說監製李心潔給了他很多陰影,問及究竟是什麼陰影?他表示開拍前李心潔把每個人都找去辦公室「調教」,他說:「我真的認為我拍戲已經夠瘋狂、自虐,對角色的專注,但認識她之後發現有個檔次比你更高的人,沒遇過對自己工作如此執著的人,真的會被她的眼睛裡的光嚇到,我擔心我追不上怎麼辦。」而他也大讚陳澤耀給予很多幫忙,大讚他「沒遇過這麼善良的大男孩」並鼓勵他來台發展,陳澤耀也行動派立刻申請就業金卡。


至於陰影,吳慷仁推給弟弟陳澤耀解釋,陳澤耀則偷爆料,「跟姐合作後,我一度退追蹤心潔姐的臉書跟IG,如果你喜歡李心潔的話,可以找她合作,每天晚上都會夢見她喔!」顯見李心潔給的巨大壓力,但他也趕快澄清拍完就趕快加回來,更在午宴上感性示愛說:「可以抱妳嗎?愛妳!」而他錯失男配角獎,問及老婆有沒有秀秀他?陳澤耀說:「她安慰的話太早講了,結果已成定局,她真的要安慰我了!」也說吳慷仁有安慰他說還年輕、還有機會,吳慷仁則吐槽:「不然我還能說什麼?」兩人自然又搞笑互動真的像親兄弟一般。

 
更多新聞:被列為被告!陳零九爆找師父「做這事」轉運 喊話:手上有證據

 另外,導演王禮霖錯失最佳新導演,且其他獎也都落空,他坦言有點緊張跟失落,好在吳慷仁最後拿獎,他也已經構思好下一部電影,一樣會是馬來西亞的故事,而他也提到特別喜歡阮經天,午宴時遇到對方,說想跟他合作,他向阮經天說「要去馬來西亞拍喔!」對方也一口答應,讓他非常驚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3金馬獎#金馬60#金馬獎#富都青年#陳澤耀#王禮霖#金馬影帝#慶功宴#吳慷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820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