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超紅男星驚傳纏綿「AV女優」 床上驚見台日混血正妹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5:22
綾野剛。(圖/中影提供)

日本男星綾野剛、柄本佑聯合主演的新片《花腐》,除了兩位男主角與女星佐藤穗奈美有多場男女情慾戲,導演荒井晴彥為了將他熱愛的「粉紅電影」文化結合到片中,邀集日本獲譽「百年一遇新星」的王牌女優MINAMO、以及台日混血女優Nia全裸入鏡,與2位男主角上演「本番」讓綾野剛、柄本佑得以在片中大解放,卯足全力與女優上演激情床戰,四個人在房間裡翻雲覆雨,從女女、3P、玩具Play樣樣來,各式玩法毫無極限。

更多新聞:吳慷仁奪金馬影帝到底多強?15秒說服觀眾 入圍短片網爆雞皮

 

日片《花腐》找來真正的AV女優MINAMO(左)、台日混血女優Nia(右)全裸入鏡。(圖/中影提供)

《花腐》仿照日本粉紅電影的特色,片中性愛場面遊走在色情與藝術之間,散發引人遐想的曖昧情趣。導演為拍出宛如真槍實彈的激情床戲,特別找來2位真正的AV女優驚喜演出,作為專業的AV女優,MINAMO及Nia全裸入鏡、毫不扭捏,直接在綾野剛、柄本佑面前開戰女女床戲,過程中不斷以柔媚眼神放電,柄本佑開戰3P床戲,在女優前後夾攻下,盡享激情性愛。綾野剛在MINAMO主動進攻下,在塌塌米上享受一對一的肉體交流,堪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/12歲林品彤成最年輕影后 李安勉勵多受教育「不用急著演戲」

 
柄本佑在新片《花腐》與AV女優開戰3P床戲,享受激情性愛。(圖/中影提供)

為本片獻出翹臀美如畫的綾野剛坦言:「當初看完《火口的兩人》大受震撼,決心想要跟荒井導演合作,而這部片在講電影工作者的故事,我從中感受到熱愛電影的人的生命力」。二度與荒井導演合作的柄本佑,則笑說「一看就知道是荒井導演的劇本!但這部跟《火口的兩人》風格截然不同,讓我十分期待」,因此促成這次的合作。

電影《花腐》故事描述粉紅電影導演栩谷(綾野剛 飾)、新人編劇伊關(柄本佑 飾)在下著大雨的夜晚相遇,聊起各自的感情故事,卻意外發現:原來對象竟是同一人!奇怪的是,昔日愛人竟與他人口中的形象相去甚遠。隨著記憶愈加模糊,三人的關係也產生微妙的變化。該片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。

 。電影描繪三位追求電影夢的年輕人,終將被時代淘洗的青春戀夢,更側寫了日本粉紅電影從黃金時代走向沒落的過程。該片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綾野剛#《花腐》#AV女優#MINAMO#柄本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58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