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輕的林青霞比林襄正?昔舊照曝光 鄉民狂讚:永遠的東方不敗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7:22
網友貼出林襄和年輕的林青霞對比照片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、PTT)

第60屆金馬獎於昨(25)日正式落幕,影壇巨星林青霞獲得終身成就獎,她在典禮當天也以一身紅色戰袍鎮壓全場,年過半百的她狀態依舊好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詢問「年輕的林青霞有比林襄正嗎?」並貼出林青霞年輕時和樂天女孩啦啦成員林襄的對比照,話題瞬間引起討論。


 
更多新聞:伍佰大陸演唱會翻車!花5500元看不到舞台 觀眾氣炸喊退票

林青霞在第60屆金馬獎獲得終身成就獎,就有網友在PTT上以「年輕的林青霞有比林襄正嗎?」為題發文詢問,並貼出林青霞與林襄照片,好奇問「大家覺得古早審美跟當今審美,選出來的正妹,哪個比較正呢?」

林青霞獲在金馬獎上獲得終身成就獎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更多新聞:炒泡麵90元!他嚇傻「會不會太貴」 網曝成本:早就不便宜
 

問題拋出後,釣出不少6、7年級生回憶「最美不過林青霞沒聽過?」、「以前年代的女神哪是現在誰能比的」、「林青霞屌打」、「單一個東方不敗就是永遠的經典」、「林青霞正太多」、「林青霞屌打一堆女神吧」、「林青霞屌虐幾百條街」、「說林青霞沒料的是有多菜」。

樂天女孩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更多新聞:2萬元烘衣機值得入手?過來人激推「1電器」更讚:穩乾

另外,也有網友認為林青霞和林襄風格類型完全不一樣,年代的妝容感不同,所以兩人的氣質也各有不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獎#林青霞#終身成就獎#林襄#PTT#東方不敗#顏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10

0.1426

0.3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