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榮浩唱一半!「歌神」突衝上台合唱 5萬粉絲震爆現場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7:39
陳奕迅(左)意外現身李榮浩演唱會。(圖/一樣音樂工作室提供)
陳奕迅(左)意外現身李榮浩演唱會。(圖/一樣音樂工作室提供)

李榮浩「縱橫四海」演唱會昨晚(25)日來到杭州站,事先傳聞的重磅嘉賓E神陳奕迅亮相,沒想到,真的實現願望,李榮浩唱〈模特〉唱到一半的時候,陳奕迅真的來了!「夢幻聯動」全場滿座5萬人驚呼響徹雲霄。

更多新聞:李多慧是核彈級威脅!啦啦隊女神全招了 「私下互動」曝光

 

陳奕迅(左)、李榮浩(右)合唱兩首歌。(圖/一樣音樂工作室提供)

李榮浩跟陳奕迅更一同演唱了這次由李榮浩作詞,收錄在陳奕迅最新專輯《Chin Up!》專輯裡的〈社交恐懼癌〉,兩位超難得的神級合唱,可說是遵循原唱精神,陳奕迅曾接受採訪時談及李榮浩,表示在李榮浩發行第一張專輯《模特》的時候就想認識他了,如今兩人合唱了相識之曲,展現惺惺相惜的好友情誼。

更多新聞:《紅人榜》吳申梅不藏了!富豪尪罕見露面 帥氣指數爆棚

 
陳奕迅(左)、李榮浩(右)感情相當好。(圖/一樣音樂工作室提供)

昨晚陳奕迅更說道,「李榮浩是我很欣賞的音樂人,他的音樂一直治愈著我。」而李榮浩今午發文表示,昨晚杭州站五萬多人的吶喊,震耳欲聾,他卻一直被溫暖著,最後為了這一次給大家製造一個驚喜,邀請了老友陳奕迅在忙碌的巡演中還專程飛過來,真的感動壞了,還一起唱了兩首歌。他再一次感謝陳奕迅給大家帶來的驚喜和歌聲,兩人也幾年沒見了,聊了好多好多好多,他感性表示有這樣彼此了解和信任的朋友,感覺到人生的美好,總是會在不經意之間找上他們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榮浩#杭州#陳奕迅#E神#模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774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