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持紅毯緊張卡詞 曹佑寧:知道自己很多不足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5:25

金馬60星光大道,由經驗豐富的楊千霈搭檔初試啼聲的曹佑寧,曹佑寧開場就顯得緊張,介紹贊助商時不小心卡詞,隨後的訪問也讓網友看了冒冷汗,對此曹佑寧也透過經紀人發聲,坦言還有很多不足跟需要學習的地方。

圖/翻攝自台視

 
金馬紅毯主持人 曹佑寧:「金馬60指定禮車,就是在我身旁的這一台,(汽車品牌)好全新大改款的…旗艦…LM500h。」

主持金馬紅毯,才在開頭的工商環節,曹佑寧就卡詞,趕緊拿起手上紙卡看著念,相較14度主持的楊千霈駕輕就熟,首次挑戰星光大道主持棒的曹佑寧明顯緊張,後續訪問環節,也常讓人捏把冷汗。

金馬紅毯主持人楊千霈:「哇好久不見一樣美艷動人,小曹都看傻了呢,對趕快來問問題。」

 
像是林志玲登場,曹佑寧似乎一時找不到時機發問,楊千霈立刻帶節奏,順勢讓曹佑寧接著說話,另外日星妻夫木聰講完話後,曹佑寧沒等翻譯先講,就準備問下個問題。

日星妻夫木聰:「台灣的人真的都非常友善,然後對待我非常的好,我雖然是在日本出生,其實跟台灣是沒有血緣關係的,但是台灣對我而言,其實就好像第二故鄉一樣。」

金馬紅毯主持人 曹佑寧:「那如果說有機會再…。」

金馬紅毯主持人 楊千霈:「讓我們…我想聽聽看他說什麼,是是是請。」

楊千霈委婉救援,還有林青霞壓軸走上星光紅毯,曹佑寧原本在旁邊幫忙舉麥克風,因為太緊張,不小心把麥克風越舉越高,林青霞也舉起手,輕輕把他的手腕稍微往下壓,幫曹佑寧化解尷尬。

金馬紅毯主持人楊千霈vs藝人 林青霞:「你在發抖對不對,快塞到我嘴巴了。」

不少網友都直呼,曹佑寧「是肉眼可見的緊張」,還高喊要曹佑寧冷靜啊,紛紛為他打氣加油,事後曹佑寧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知道自己在這方面,還有很多不足跟需要學習的地方,經紀人也說曹佑寧能完成這麽艱鉅的任務很不容易,兩個多小時說話的量,大概是比他整整一年會講的還要多很多了,所有的指教跟鼓勵都很感謝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60星光大道#楊千霈#曹佑寧#緊張#卡詞#金馬紅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826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