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越綏乾兒子結婚了!罹肺癌4期「戰勝死神」 隔20年重逢真愛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7:18
呂秋遠憶起Gary認識黃綏遠後,人生有了轉捩點。(圖/翻攝自呂秋遠臉書)

76歲兩性作家黃越綏的乾兒子Gary,昨(25)日舉辦同志婚禮,作家苦苓、律師呂秋遠都到現場共襄盛舉,黃綏遠緊握著Gary的手,現場畫面洋溢著幸福,呂秋遠也回憶Gary人生中遇到改變他最重要的2人,正是越綏大姐和他的伴侶,並祝福這對新人「一定要幸福」。


 
更多新聞:星光二班超猛!方志友、林柏宏都拿獎 網挖共通點驚:演員訓練班

黃越綏的乾兒子Gary昨舉辦同志婚禮,苦苓表示生平第一次參加同性婚禮,「感動到不行」,謝謝他們勇敢的愛,而呂秋遠也回憶起Gary過去是個暴走青年,40餘歲得到肺癌第4期,接受化療竟然又心律不整,跟死神拔河後,所幸搶救回來。


更多新聞:伍佰大陸演唱會翻車!花5500元看不到舞台 觀眾氣炸喊退票
 

命運多舛的Gary,直到遇見「真正的媽媽」黃越綏,Gary本性的善良和溫柔才被理解,且才華也得以被挖掘,讓他接手節目企劃,而另一個改變Gary的人就是他的伴侶,兩人在20年前就埋下緣分,中間雖然一度沒有聯繫,如今卻再次相知相惜,讓呂秋遠直呼「親眼見證真愛」,不忘喊話「我跟越綏大姐,是你永遠的娘家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越綏#乾兒子#Gary#同志#婚禮#結婚#呂秋遠#苦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861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