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3年前《艋舺》劇照重現 阮經天金馬派對「5男星經典合體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7:55
黃鐙輝、阮經天、鳳小岳、蔡昌憲、春風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金馬影帝阮經天今年以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再度叩關影帝,但最後卻惜敗以吳慷仁,他26日凌晨出席該片的金馬慶功宴派對時神情輕鬆,更找來過去13年前演出電影《艋舺》演員,更在現場重現當年「太子幫」劇照,經典畫面讓影迷瞬間回憶殺。

更多新聞:星光二班超猛!方志友、林柏宏都拿獎 網挖共通點驚:演員訓練班

 

五人神還原當時《艋舺》中的經典畫面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慶功宴上,阮經天找來過去電影《艋岬》「太子幫」的演員,包括鳳小岳、蔡昌憲、黃鐙輝以及當時演群眾的春風,五人更搞笑還原當年《艋岬》劇照,各自按照位置擺出經典姿勢與表情,完全神還原,黃鐙輝事後更將對比照PO出笑說:「廟口的讚出來。」

更多新聞:吳慷仁奪金馬影帝到底多強?15秒說服觀眾 入圍短片網爆雞皮

 
阮經天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而阮經天在受訪時被問及是否失落?他先是笑著反問:「你覺得我有嗎?」接著說:「興奮跟緊張一定會有,畢竟是這麼大典禮,但是沒有你們想要的戲劇化東西。」不過,阮經天坦言,對他來說頒獎的環節比得不得獎更緊張,「我還要演出一場和陳以文還原電影,改用愛的小手打屁股道歉橋段,我覺得能再回金馬與電影人齊聚已很滿足」。

最後,阮經天更感性透露,自己能跟這麼多優秀演員一起在金馬60盛會上同台,已經倍感光榮:「尤其看到現場這麼多優秀電影工作者,有好多想要合作的電影人、對象,有好多想拍的故事。這個旅程,今年對我來講很足夠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阮經天#《艋舺》#春風#鳳小岳#蔡昌憲#黃鐙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53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