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迪愛兒唱一半爆粗口!突要歌迷成為「共犯」:要沒收手機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8:28
TRASH睽違6年再度登上火球祭的舞台。(圖/夥球擊提供)
TRASH睽違6年再度登上火球祭的舞台。(圖/夥球擊提供)

TRASH今(26)日睽違6年,再度登上火球祭的舞台,主唱阿夜坦言,6年前發生很多事,當時發行了《11:11》這張專輯,那時候他們剛簽進華納音樂,還沒成為偶像團體,而且唱完火球祭之後,就休團,魁剛表示上次力量比較悲憤,不知道明天在哪裡,但這次充滿感動,安迪愛兒阿夜興奮大喊:「數到三,把腳離開他媽的地板,我們要在這個地方製造一個地震,我希望你們都成為共犯。火球祭!讓我見識一下這邊的地震是什麼樣子。」

更多新聞:李多慧是核彈級威脅!啦啦隊女神全招了 「私下互動」曝光

 

阿夜想要規定大家不用手機。(圖/夥球擊提供)

阿夜開心表示,這次在台上表演時,台下觀眾很少用手機,魁剛透露:「台下聲音大到,耳機被穿破。」阿夜坦言粉絲如果都用手機拍,其實會影響他們表演心情,「大家都用拍手,如果用手機,根本不知道大家在幹嘛,有沒有人投入我們的表演裡,很像在動物園」,笑說之後要規定粉絲不能用手機錄影,不然就要沒收手機。

更多新聞:《紅人榜》吳申梅不藏了!富豪尪罕見露面 帥氣指數爆棚

 
Jesse(中)跟TRASH合作。(圖/夥球擊提供)

另外,阿夜同時分享,他記得八年前去看The bonez表演,他還是迷弟,結果Jesse看到他跟頤原相當投入,對方看著他,丟他的衣服下來,「還記得那衣服全濕、然後我就聞一下,是香的,我想說的是,想追尋什麼,只要相信一切都能發生」,他告訴歌迷,當一個人感到徬徨無助時,總是會有一股力量指引,讓你感到不寂寞,讓你從很糟糕的人成為更好的人,「放下憤怒,走到更高更遠的地方,也可以聚集超多夥伴,讓你相信世界上有美好的一面」,接著全場觀眾大合唱〈終究還是因為愛〉。

而TRASH除了主唱阿夜有個人身分Mars23,吉他手頤原發行EP《32》,鼓手魁剛12月也將發行個人作品,他形容那是魁剛的陰暗面,「TRASH像是浮木,可以抓抓抓,抓浮木,魁剛就是在海裡抓住的橡皮艇,雖然會緊張,甚至不斷彩排講的畫,但後來才發現,其實不用在意,只要自己滿意,就能感到安慰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RASH#阿夜#安迪#頤原#The bonez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800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