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林青霞遭「武士刀」威脅接戲 自爆驚悚遭遇:亮槍的沒少過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0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0:59
林青霞。(圖/官方提供)

「永遠的東方不敗」女神林青霞,於25日獲頒第60屆金馬獎「終身成就獎」,她也親臨現場領獎。而林青霞在結束金馬60頒獎典禮之後,馬不停蹄的跑行程,昨(26)日接受TVBS《看板人物》的專訪,提到了過去在瘋狂拍戲期間,曾出現過有人帶著「武士刀」脅迫她拍戲,更有「亮槍」搶人的經驗。

更多新聞:星光二班超猛!方志友、林柏宏都拿獎 網挖共通點驚:演員訓練班

 

林青霞接受方念華專訪。(圖/官方提供)

林青霞透露,在過去拍攝時,已有不少人會到她永康街的老家堵人,但不僅如此更有人帶著「武士刀」上陽明山希望林青霞能接戲:「我記得那時候我正在陽明山上拍《旗正飄飄》,劇組人告訴我,有三個製片上山來找我軋戲,「除了我們這邊一個製片,還有外面三個製片上來,他們都帶了武士刀,我說不需要武士刀啊!但最後沒辦法了」。

更多新聞:13年前《艋舺》劇照重現 阮經天金馬派對「5男星經典合體」

 
林青霞分享了過去的經歷。(圖/官方提供)

林青霞也感嘆,自己當時其實是不想接那麼多戲的:「台灣人情壓力太大,一個人8個小時我就不用睡覺了,我這邊8個小時拍完,那個人接那邊8個小時。妳說人家要輕生妳能不接嗎?妳說那個叔叔、uncle這麼求妳,能不接嗎?」而主持人方念華好奇詢問:「武士刀這麼大,該不會有槍吧?」林青霞更語出驚人直說:「多啊!槍怎麼少啊!沒少過,我現在講可不可以,現在那個幾十年過去了,應該沒問題吧!」

而被問到面對這麼複雜的狀態當時年紀輕輕的她是怎麼應付?林青霞透露,當時家族中的所有人對於這個行業都不太熟悉,「我當時都是一個人去談片酬、看劇本,服裝、化妝、髮型都自己來,只要拍戲有空檔就出去買衣服,妳平常的品味怎麼樣,在眾人面前就是怎樣」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青霞#金馬獎#終身成就獎#影后#拍戲#武士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9

0.2431

0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