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冰冰新歡曝光!真實身分是裝潢工人 竟獨愛越南新娘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07:00
白冰冰賞識郁峯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白冰冰賞識郁峯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「台語界阿杜」發片出道,來自高雄的工頭歌手郁峯是中古屋裝潢工人,為了家庭什麼雜工都接,27日推出首張台語專輯《心乎你偷去》,他並為廣大外籍移工新娘發聲,主打歌〈調底〉唱出越南新娘的思鄉之情和歸屬感,並請來越南女歌手青檸對唱,歌聲有故事的他,更獲得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賞識,已連邀郁峯2次登《我愛冰冰秀》節目演出,讓素人出身的郁峯大喊:「榮幸之至!」、「我愛冰冰姐!」

更多新聞:滅火器楊大正唱一半無預警哭了 感性吐「背後原因」

 

郁峯被封「台語界阿杜」。(圖/郁峯提供)

郁峯與歌手阿杜出道前都是工人身分,而被稱為「台語界阿杜」,他與時俱進、觀察時事,打造台越男女對唱情歌〈調底〉,根據統計,台灣2023年外籍新住民人數直逼台灣原住民人口,達65萬人之多,其中又以越南籍佔絕大多數,「這些新住民漂洋過海,在陌生的島國落地生根,思鄉心切難以平復,所以想像她們的心情,想為她們發聲!」

更多新聞:安迪愛兒唱一半爆粗口!突要歌迷成為「共犯」:要沒收手機

 
郁峯找來青檸合唱。(圖/郁峯提供)

〈調底〉對唱女歌手邀來出生於越南的青檸(Linda),18歲就來台發展的她至今已十年,從小展露歌唱才華,為了錄唱這首歌,她還特別跟越南教唱老師,學唱一年加強基本功,可以在台灣出道成為唱片歌手,她開心得不得了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杜#郁峯#裝潢工人#白冰冰#越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055

0.2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