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滅火器楊大正唱一半無預警哭了 感性吐「背後原因」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20:12
滅火器主導火球祭。(圖/夥球擊提供)
滅火器主導火球祭。(圖/夥球擊提供)

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「火球祭」睽違4年,25日、26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,滅火器第二天晚上擔任壓軸,以「On Fire Day」為主題,超過一小時的演出,埋了滿滿的驚喜,對於隔了4年終於辦了活動,加上這兩天人潮爆滿,楊大正感性表示:「哭點變很低,一定會很激動,像是2019年就已經很棒,從3月開始每週三開會,這些點滴在心頭,就會很想哭。」他透露第一天唱到第7首就無預警哭了出來,很感動、台下反應都很好,未來會朝每年都舉辦前進。

更多新聞:安迪愛兒唱一半爆粗口!突要歌迷成為「共犯」:要沒收手機

 

楊大正(左2)唱到第七首歌哭出來。(圖/夥球擊提供)

提到困難點,楊大正坦言因為今年場地籌借比較晚,沒有定下來,所以在敲藝人方面,團隊花了很多心力,尤其敲國外藝人時,可能六個名額,問六個組合,希望首選都能來,但又要等回復,時間差上很難抓,加上今年的補助跟贊助,比往年少,這跟企業預算有關係,「每年辦的好處,就是公司提預算可以先留下」但他很謝謝觀眾、朋友支持,目前收入打平。

更多新聞:李多慧是核彈級威脅!啦啦隊女神全招了 「私下互動」曝光

 
滅火器跟阿跨面、馬克舞台合作。(圖/夥球擊提供)

另外,滅火器也重現與《大嘻哈時代2》阿跨面、馬克共演〈無名英雄〉的經典舞台,引領全場歌迷狂吼「Let me stand up like a Taiwanese!!」,提到合作製作《無名英雄》、《家和萬事興》兩張專輯的美國龐克傳奇Sum 41金牌製作人Mike Green,這次也特別來到火球祭,見證楊大正在台灣主場的人氣,靠著音樂跨越語言藩籬交流多年所累積的兄弟情誼也展現無遺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滅火器#火球祭#音樂祭#樂天桃園棒球場#楊大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71

0.2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