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靜茹爆第一次見面就分手 男生遭起底竟是「國民舅舅」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1:24
梁靜茹演唱會嘉賓找來王耀慶當嘉賓。(圖/天熹娛樂提供)

梁靜茹「當我們談論愛情」世界巡迴演唱會25日在成都演出,當晚迎來重量級嘉賓「Uncle Wang」國民舅舅王耀慶,這也是王耀慶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處男秀,兩人首次同台,合唱〈分手快樂〉,兩人一起創造了4個「第一次」:「當我們談論愛情」內地場次第一次邀請嘉賓、王耀慶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、兩人第一次合唱,王耀慶笑稱:「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分手!」

更多新聞:高以翔猝世4週年!才到墓前合影「父親驚傳離世」 二哥悲痛證實

 

梁靜茹「當我們談論愛情」世界巡迴演唱會25日在成都演出。(圖/天熹娛樂提供)

兩人合唱完,梁靜茹問台下觀眾知不知道王耀慶有個很親切地稱呼是什麼?此時全場「舅舅」呼喊聲四起,王耀慶表示:「哇,很榮幸第一次當嘉賓就來到這麼大的場次,歌迷、觀眾朋友都好熱情。」接著玩起所有歌迷都知道的「勇氣」哏,問觀眾說:「我第一次和靜茹見面就分手,這個勇氣是誰給的?」全場大喊:「梁靜茹!」

更多新聞:白冰冰新歡曝光!真實身分是裝潢工人 竟獨愛越南新娘

 
梁靜茹和王耀慶唱〈分手快樂〉。(圖/天熹娛樂提供)

在王耀慶迷人微笑和幽默風趣的對談中,梁靜茹表示:「謝謝你來當我的嘉賓,唱〈分手快樂〉沒有那麼心痛了。」但既然是第一次擔任嘉賓,豈能輕易就這樣放過他?原本王耀慶準備下台,梁靜茹問大家:「平常安可都是我的,今天大家想不想看舅舅(Uncle)表演?」馬上帶動全場喊「安可!安可!Uncle王!Uncle王!」現場就交給王耀慶的〈Uncle王〉,歡樂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接下來「當我們談論愛情」還將到濟南、泉州等城市演出,明年初還將帶到倫敦、巴黎、雪梨、墨爾本和奧克蘭舉行「情歌本格派」音樂會,馬不停蹄地演唱,再次證明梁靜茹僅此一家、別無分號的「情歌本格派」魅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梁靜茹#王耀慶#分手#舅舅#分手快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95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