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鹿重病就醫吊點滴 王鶴棣暖心接送!霸氣「公主抱」帶出院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09:55
王鶴棣(右)霸氣公主抱起生病中的白鹿。(圖/LINE TV提供)

由白鹿、王鶴棣主演的都會愛情劇《以愛為營》,自開播掀起不少討論,隨著劇情進入尾聲,男女主角終於也迎來「復合橋段」,狂撒糖不手軟,最新劇情當中,王鶴棣得知白鹿生病,獨自一人前往醫院吊點滴,便霸氣十足直奔現場,更因抵擋不住白鹿說「生病走不動」的柔弱攻勢,再次將她公主抱帶離醫院,並上演暖心接送情,而兩人也終於在白鹿的真情告白之後和好。

更多新聞:獨/林青霞遭「武士刀」威脅接戲 自爆驚悚遭遇:亮槍的沒少過

 

白鹿飾演財經記者鄭書意。(圖/LINE TV提供)

劇中白鹿所飾演的財經記者「鄭書意」,起初因為想報復前男友,懷著不純的動機誤撩了王鶴棣所飾演的霸總「時宴」,被時宴所發現後,雙方感情因此產生嫌隙,好在有周遭親友的助攻,鄭書意趁著生病時與時宴獨處的機會,向對方坦言,「認識你很長的一段時間,我確實在演戲,可是後來這一切好像都變成了習慣,我也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你的,時宴,雖然我讓我們的開始不完美,但我是真的喜歡你,我想跟你有個完美的結果。」一番真心話打動時宴,順利修復感情。

更多新聞:13年前《艋舺》劇照重現 阮經天金馬派對「5男星經典合體」

 
王鶴棣飾演霸道總裁時宴。(圖/LINE TV提供)

今年25歲的王鶴棣在《以愛為營》當中,以帥氣霸道的創二代亮相,剛好適逢出道六週年,不少觀眾直接夢回他的出道作《流星花園》,形容他主演的這兩個角色有一種連結感,「彷彿看到道明寺長大就變成了時宴。」王鶴棣對此也回應:「我有看到(觀眾討論),是有點,因為都是我演的角色,我自己也長大了不少,比如我這些年的工作啊,這些年的經歷,賦予我的一個成長,其實我自己看完了,也挺有感慨的吧。」《以愛為營》LINE TV每週六至週二晚上8點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鹿#王鶴棣#《以愛為營》#和好#接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947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