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恭喜!婁峻碩、高爾宣獲頒國際大獎 爽到瘋狂「洩慾」嗨翻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2:05
婁峻碩(左)、高爾宣(右)赴新加坡領獎。(圖/想不到音樂+龍大謝音樂提供)
婁峻碩(左)、高爾宣(右)赴新加坡領獎。(圖/想不到音樂+龍大謝音樂提供)

婁峻碩、高爾宣25日攜手登上有「新加坡金曲獎」盛譽的《Yes933潮流音樂盛典》,領獎成「潮流新勢力」雙帥代表,首次站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表演的兩人輪番上陣接連獻唱各自金曲〈Without You〉、〈Somebody else〉、〈Colorful〉、〈Rise〉、〈Playlist〉嗨翻全場,首次在海外獲獎的婁峻碩在領獎時特別打趣說到:「其實我們在台灣都出道一陣子了,已經不『新』了,但拿到這個獎很開心,代表我們都還算年輕!哈哈!」而獲殊榮的高爾宣則開心表示:「感謝Yes 933跟我的團隊還有家人,讓我有機會抱獎回台灣!我要把這個獎送給我的媽媽!」

更多新聞:白冰冰新歡曝光!真實身分是裝潢工人 竟獨愛越南新娘

 

婁峻碩(右)、高爾宣(左)跑到新加坡洩慾。(圖/想不到音樂+龍大謝音樂提供)

婁峻碩、高爾宣預告各自巡演明年底將插旗新加坡舉辦,讓這次獲獎表演成明年前進新加坡開唱提前預熱做準備,兩人在後台遇到不少台灣優秀的音樂人包括與告五人、Karencici,還與曾演出泰國版《流星花園》道明寺一角的泰國新生代人氣男演員Bright相見歡,只見三位台、泰男神在後台相遇開心聊天合影,顏值爆表程度讓全場工作人員眼睛發亮,三人更說好未來如有機會將在音樂上彼此合作,讓這場音樂盛宴成跨地域音樂交流的最佳典範。

更多新聞:梁靜茹爆第一次見面就分手 男生遭起底竟是「國民舅舅」

 
婁峻碩(右)、Bright(中)、高爾宣(左)相見歡。(圖/想不到音樂+龍大謝音樂提供)

婁峻碩、高爾宣兩人難得一起來新加坡表演領獎,愛吃美食的兩人為了要以最好的狀態登台,竟然各自都不約而同地進行「飲控」不吃澱粉,不過看到海南雞飯、肉骨茶、叻沙麵美食當前,心癢癢的兩人只能餐餐點雞肉補充蛋白質稍微滿足食慾,高爾宣笑說:「這幾天下來,我大概吃了三隻海南雞了!」

表演完後兩人決定大吃美食「洩慾」,狂點百支沙嗲、四大隻黑胡椒螃蟹、叻沙麵、印度烤餅等滿桌食物來撫慰這兩天飲控的辛苦,滿桌的「碳水爆擊」大餐讓兩人吃完大呼過癮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婁峻碩#高爾宣#新加坡#金曲獎#Yes933潮流音樂盛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875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