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李李仁!陶晶瑩脫口收入都給「他」 真實身分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2:42
陶晶瑩跨刀跟黃明志合唱新歌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陶晶瑩跨刀跟黃明志合唱新歌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繼向伍佰、張學友等偶像經典歌曲致敬後,最新致敬力作〈十個男人〉改編陶晶瑩1999年暢銷歌曲〈姊姊妹妹站起來〉,只是歌詞內容從展現女力power轉變成Diss女生霸總行為。受邀經典重唱的陶子看到新版歌詞後笑說:「女生就是蠻不講理,有部份也真的是事實,我年輕的時候就是霸道女總裁,很多男生吃過女生苦頭,也算是為男生平反。」

更多新聞:恭喜!婁峻碩、高爾宣獲頒國際大獎 爽到瘋狂「洩慾」嗨翻

 

〈十個男人〉改編陶晶瑩1999年暢銷歌曲〈姊姊妹妹站起來〉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黃明志透露會選中〈姊姊妹妹站起來〉起因是因為陶子姐邀請為演唱會製作新版本,加上這首歌在他的中學時期,根本是學校的「團康之歌」,因此二話不說接下改編任務,結果寫好給陶子看,她的第一句回覆竟然是說「我可以不要穿比基尼嗎?」原來黃明志過往MV的女演員都太火辣,陶子會害羞!

更多新聞:梁靜茹爆第一次見面就分手 男生遭起底竟是「國民舅舅」

 
陶晶瑩馬來西亞版稅都要給黃明志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陶子的聲音黃明志聽進去了,2023新版《姊姊妹妹站起來》加入了黃明志擅長的RAP,散發出濃濃的中國風,黃明志說:「女人到了一個年紀就感展現她的慾望,陶子姐演技超好,因此給陶子姊的裝扮設定就是霸氣武則天出巡。」陶子也稱讚黃明志是MV導演界的周星馳,選角風格獨樹一格,人物反差反而讓MV十分精彩好看。在拍攝過程中陶晶瑩也一度驚呼:「我自己都忘了原版怎麼唱了!」

陶子表示這次和黃明志的合作從各方面都感受到他的用心與細心,沒有一個細節馬虎,兩人受訪時陶子直接轉頭委託黃明志「以後我在馬來西亞的收入都會交給你」,嚇得黃明志大喊:「這樣會有人來我家搶耶!」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明志#伍佰#張學友#十個男人#陶晶瑩#姊姊妹妹站起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850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