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盼外界集氣!女星10歲兒突「重病掛急診住院」 心疼曝病況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3:00
可藍10歲兒子因抗藥性霉漿菌及肺炎住院。(圖/翻攝自可藍臉書)

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,後來主持直播節目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,2013年嫁給交往6年廣告業務男友,丈夫去年才因為急性腦水腫動開顱手術,沒想到她近日剛從香港出差回台,10歲兒子又生病住院,24日一度嚴重到傳出「今晚是關鍵」盼外界幫忙集氣,最新病況曝光了。

更多新聞:民調/柯文哲大幅上揚「超車賴清德」衝第一 侯友宜慘淪墊底

 

可藍透露兒子病況逐漸好轉。(圖/翻攝自可藍IG)

可藍日前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她緊握兒子小手的照片,透露自己剛從香港出差回台,就碰到兒子因為抗藥性霉漿菌及肺炎住院,讓身為母親的她非常心疼,未料到了24日凌晨,她突然著急發文「今晚關鍵」,需要大家祝福,希望兒子可以度過。

更多新聞:27歲女星爆戀情!男友曾登《富比士》超狂身分曝 嬌羞認愛了

 
昨(26)日可藍在IG限時動態更新兒子病況,表示兒子雖然呼吸還是偏快、血氧依舊不穩,但終於不再發燒,食欲也稍稍變好了,但仍必須住院觀察幾天,「氣壓可以調小一點,還是不能不戴」,看到兒子病況好轉,才終於讓她安下心來。

可藍兒子生病住院,一度嚴重到發文盼外界集氣。(圖/翻攝自可藍臉書)

可藍無奈又心疼道,一般就是中了一種細菌或是病毒,但兒子比較幸運細菌肺炎+病毒肺炎兩個一起來,她先前也提醒,現在流感、霉漿菌很流行,大家務必戴口罩、勤洗手,若有不適就得盡快就醫,對症下藥才能早日康復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可藍#女星兒子重病#急診#可藍兒子#集氣#今晚是關鍵#抗藥性霉漿菌#肺炎#住院#血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836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