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恭喜!李國毅將「升格2寶爸」 寶寶性別曝光了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3:47
李國毅曬照驚喜宣布老婆懷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李國毅臉書)

男星李國毅2006年參演電影《單車上路》開啟演藝生涯,陸續拍攝不少電視劇,包括《比賽開始》、《我的自由年代》、《料理高校生》等,憑藉《麻醉風暴2》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2016年與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甘煖琳(橘子)結婚,2021年迎來寶貝女兒,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,沒想到今(27)日又帶來好消息,透露老婆懷上二胎喜訊,寶寶性別曝光了!

更多新聞:27歲女星爆戀情!男友曾登《富比士》超狂身分曝 嬌羞認愛了

 

李國毅一家三口相當幸福。(圖/翻攝自李國毅臉書)

李國毅今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將女兒高高舉起的照片,只見女兒張著小嘴,興奮地看著藍色氣球飛起,相當可愛。他則在附文寫道「9年了!青春歲月好的壞的,全都一起渡過」,開心透露已經準備好迎接第二個寶貝成為家人,同時笑道「但顯然的⋯這小妞還沒準備好當姊姊」。

更多新聞:盼外界集氣!女星10歲兒突「重病掛急診住院」 心疼曝病況

 
貼文曝光後,圈內好友及粉絲們紛紛湧入留言區獻上祝福,「恭喜!」、「恭喜!藍色氣球是兒子的意思?」、「幸福的恭喜!」、「恭喜!是弟弟」、「恭喜哥要當二寶爸啦~」

李國毅將升格二寶爸。(圖/翻攝自甘煖琳IG、李國毅臉書)

由於飛出的是藍色氣球,不少人猜測是否為兒子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李國毅證實寶寶為男孩,預計明年春天報到,一家三口將再添一位新成員,想必即將升格二寶爸的他,內心是滿滿的幸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國毅#甘煖琳 橘子#二寶爸#懷孕#第二胎#李國毅二胎性別#寶寶性別#李國毅女兒#男孩#李國毅老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962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