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歡慶三週年!艾薇遇疫情卡關「沒見過粉絲」 淚吐真心話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3:58
艾薇為本次活動精心準備演出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蕭敬騰師妹艾薇25日出席《YES933新加坡潮流音樂盛典》,一連演唱四首經典歌曲〈失重前幸福〉、〈悲傷的五個步驟〉、〈癡心無名氏〉、〈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〉,以抒情及搖滾爆發力揭開序幕,讓現場上萬名歌迷為之驚豔,第一次踏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的舞台的她,興奮表示:「這是今年第二次來到新加坡演出,真的很謝謝這裡的歌迷朋友,家人也特地從馬來西亞飛過來看,謝謝YES933的邀請,讓我有機會唱給新馬更多的歌迷聽!」

更多新聞:冠軍回歸!U:NUS化身「四大神獸」 竟出現熊貓全場傻眼

 

艾薇一連演唱四首歌曲,成功掀起盛典第一波高潮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艾薇這次也不忘趁著工作空擋,第一時間跑去享用肉骨茶及海南雞飯,「只有半小時空檔,我怕來不及,還搭計程車去打包,但能吃到美食就十分滿足」,除了美食外,艾薇也為本次活動精心準備演出,她感性地表示:「昨天歌迷提早幫我慶祝生日及出道三週年,但也是今年疫情紓緩後,才能有機會回到新馬演出,他們甚至連我本人都沒看過,卻仍然一直支持著,很謝謝大家!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回來舉辦專場演出!」

更多新聞:不藏了!郭靜無預警宣布「重磅喜訊」 因一句話萌芽了

 
艾薇開心在META簽名牆上留下紀念性的紀錄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艾薇興奮受邀至 Meta 新加坡亞太區總部參訪,除了開心在簽名牆上留下紀念性的紀錄,艾薇也體驗了Meta最新科技「Meta Quest 3」,戴上 MR 混合實境裝置後,置身虛實交錯的艾薇小宇宙,盡情地作畫,在魔幻世界裡大展創意。艾薇難掩興奮地表示:「這裡氣派又溫馨,工作氛圍很輕鬆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,每間會議室都有特色命名,像是YOU TIAO & SOYA BEAN (油條&大豆),聽起來就不像要去開會這麼嚴肅,反倒像是要去一個景點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艾薇#YES933新加坡潮流音樂盛典#新加坡#海南雞飯#Met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0854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