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軍回歸!U:NUS化身「四大神獸」 竟出現熊貓全場傻眼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3:43
U:NUS將於12月20日首張全創作專輯《途迷》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U:NUS將於12月20日首張全創作專輯《途迷》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由高胥崴、高有翔、吳昱廷、蔡承祐4人組成的冠軍團體U:NUS,將於12月20日首張全創作專輯《途迷》,今(27)日開始預購,先行曲〈100% (Hyaku Paasento)〉,並搶先在27日起於Hit Fm電台首播,高有翔表示:「這首歌花了心力、體力跟腦力,也投入了我們的靈魂。」蔡承祐也分享:「我們選這首作為先行曲就是希望帶給大家自信,不管是我們或是歌迷,做任何事都要拿出你的100%,一起越來越好。」

更多新聞:不藏了!郭靜無預警宣布「重磅喜訊」 因一句話萌芽了

 

U:NUS新曲〈100%〉以四大神獸象徵冠軍之姿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吳昱廷分享〈100%〉創作靈感:「當時我先編了曲,然後哼了一句狀聲詞,團員們覺得很日式。」蔡承祐接著透露:「然後我就打給會日語的朋友,問他有沒有什麼詞可以搭配這個狀聲詞」,於是洗腦歌詞「Hyaku Paasento 吃你夠夠」就此誕生。這次舞蹈上大幅增加難度,蔡承祐表示:「〈100%〉舞蹈有壞男孩的感覺,複雜度跟力度都很大,相較之下之前都是小case。」高有翔也表示:「編舞老師也說這首的難度可以去比街舞比賽!」

更多新聞:恭喜!婁峻碩、高爾宣獲頒國際大獎 爽到瘋狂「洩慾」嗨翻

 
U:NUS選秀冠軍出道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團員們在MV中化身鎮邪的「四大神獸」,蔡承祐代表青龍、高有翔飾演玄武、高胥崴扮演朱雀、吳昱廷則是白虎,呈現缺一不可且各自相異的特色,MV因為是採全特效方式拍攝,有趣的是,吳昱廷為詮釋白虎,在服裝和頭髮上都以黑白相間方式呈現,未料遭團員戲稱說像熊貓,高胥崴說:「大家在扮演四大神獸,想說怎麼多一隻熊貓?」吳昱廷也無力反抗笑喊:「所以我剛剛拍攝一直以為我的背景是竹林」,逗得全場哄堂大笑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胥崴#高有翔#吳昱廷#蔡承祐#U:NU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831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