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狗疑Diss周杰倫!新歌猛轟: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5:34
熱狗疑似在新歌開砲周杰倫,卻意外引爆群憤。(圖/翻攝自熱狗、周杰倫IG)
熱狗疑似在新歌開砲周杰倫,卻意外引爆群憤。(圖/翻攝自熱狗、周杰倫IG)

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《髒藝術家》,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〈樓下的新房客〉陷入抄襲風波,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,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,並直言就此不唱了。然而,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,最近釋出專輯新曲〈依然我行我素〉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(周董)連環開砲,暗酸說「現在就在吃老本,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,拜託快遲早滾」,隨即掀起爭議。

更多新聞:曾和蔡依林合作!八點檔男星0收入繳不出錢 驚人近況曝

 
 
熱狗疑似在新曲〈依然我行我素中〉開砲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魔鏡歌詞網)

熱狗在新歌〈依然我行我素〉中提到,周杰倫的歌曲〈爸.我回來了〉,接著中間穿插幾句歌詞後,寫道:「現在在吃老本,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,拜託快遲早滾,別只會賣弄情懷,歌迷都說又是老梗,幾歲了還在裝可愛,像個幼稚老人,看那些沒料的又要出唱片。」怒轟對方的新作是大便。

更多新聞:金馬獎收視率出爐!最高點「是他」 林青霞霸氣登場吸千萬人眼球

熱狗指該人物「裝B抽古巴的雪茄,戴假的古巴鏈」,疑似暗諷周杰倫的〈Mojito〉的MV及歌詞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 YT頻道)

 
此外,熱狗點出該名歌手的行頭說「裝B抽古巴的雪茄,戴假的古巴鏈」,疑似暗諷周杰倫的〈Mojito〉的MV及歌詞,除提及對方連麥克風都不敢開,還說不插電,還指對方賣非同質化代幣(NFT)割韭菜,疑似指周杰倫在2022年元推出0.26枚以太幣(當時折合3.1萬台幣)鑄造的「幻想熊」,字字句句都像衝著周杰倫而來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!絕美新娘「身分曝光」 
 
熱狗曾在〈韓流來襲〉diss徐懷鈺、張惠妹、李玟等人。(圖/翻攝自MyMusic網站)

不過,熱狗因此引火上身,許多微博網友再度挖出他早期diss的歌手,包含張惠妹、徐懷鈺、林俊傑等人,還曾嗆林依晨「脫光給我X,我都不會X」,更抨擊已故天后李玟(CoCo);即使熱狗已和多數歌手和好,也承認當時自己年少輕狂、憤世忌俗,坦承是自己不對,但如今他過往的激進言論再度攤開,還是引爆群憤,網友們紛紛在網上瘋狂開砲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C HotDog#熱狗#樓下的新房客#抄襲#朱德庸#周杰倫#Diss#開砲#依然我行我素#李玟CoC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1100

0.2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