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鬼40歲冥誕!Junior墓園探望 曬「黑白照」網看哭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5:06
Junior過去親赴小鬼長眠地一起吃蛋糕慶生。(圖/翻攝自Junior臉書、Junior IG)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2020年9月16日猝逝,享年36歲,曾與小鬼共組團體「丸子」的男星Junior(韓宜邦),無論自己生日或對方冥誕都會前往墓地與好友相聚。明(28)日是小鬼40歲冥誕,Junior提早一天去送祝福。

Junior(右)到園區看小鬼。(圖/翻攝自Junior臉書)

 
Junior今(27)日在臉書曬出一張黑白背影照寫下,「我開工了。怕後面沒時間,臨時抽空先跟你二嫂(林萱瑜)還有子儀來看看你」,文末則祝福,「生日快樂,青春永駐的傢伙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,「重情重義情深的二哥,小鬼生日快樂」、「兄弟情深常懷念」、「有情有義好兄弟」、「鬼哥生日快樂!你永遠在大家心中」,也有粉絲分享日前也提早去替小鬼慶生透露,「鬼哥(哥)永遠在我們心裡,星期六我跟朋友也去了,幫他過生日」。

Junior今年9月送小鬼可樂。(圖/翻攝自Junior臉書)


 
事實上,Junior在小鬼過世後,每逢自己生日或對方逝世週年、冥誕,都會帶著蛋糕或禮物去園區探望,像是今(2023)年9月,適逢小鬼離世3年,他就帶著對方最愛的飲料可樂前往,讓粉絲相當感動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鬼#黃鴻升#junior#小鬼 junior#黃鴻升冥誕#小鬼過世#生日#冥誕#韓宜邦#小鬼 猝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4

0.1204

0.2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