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當街肉體交纏!富四代「吸大腿」全被拍 驚人千億身家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2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2 15:32
女星翁滋蔓被爆料穩交超級富四代。(圖/翻攝翁滋蔓臉書)
女星翁滋蔓被爆料穩交超級富四代。(圖/翻攝翁滋蔓臉書)

女星翁滋蔓3年前曾被鏡週刊直擊,和一名異國風味的闊少在路邊擁抱、親吻,甚至吸吻女方大腿,兩人上週又被《CTWANT》拍到約會畫面。今(22)日週刊起底男方,竟是富四代,驚人身分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小S尪夜店極樂4小時!啦啦隊女神+3女爆陪玩 經紀人發聲了

 

對於時隔3年被拍到與同一名闊少約會吃飯,且深夜車裡密會1小時,翁滋蔓經紀人15日回應,只是好友,正常朋友聚餐,感謝外界關心。而翁滋蔓本人也不認愛,出席公開活動稱單身,「但有觀察中的對象」,因為很專情,是結婚對象才想交往,婚後還想生3個寶寶。

翁滋蔓今(2023)年4月曾透露去夏威夷渡假。(圖/翻攝翁滋蔓臉書)

據《CTWANT》報導,該名闊少是坐擁千億的萬海家族長女陳慧穎之子,她曾在美國哈佛攻讀教育碩士,求學期間結識外籍老公,婚後產下1子,離婚後帶兒子返台。報導指出,萬海集團產業龐大,預估資產超過千億,包括萬海航運,連士林紙業、國賓飯店、泰安產險、晶元光電都有持股,且為華航最大民股。創辦人陳勇交棒給兒子陳朝傳後,又交給兒女陳柏廷、陳慧穎等人經營。

 
翁滋蔓去夏威夷渡假,被指是男友貼心安排的旅程。(圖/翻攝翁滋蔓臉書)

而發生塵爆意外的八仙樂團也是萬海旗下產業,因此事發時,陳慧穎時任樂園總經理,常常對外受訪。而報導稱,4年多前友人介紹翁滋蔓給陳慧穎兒子認識後,積極追求終於成功,穩交至今。翁滋蔓今(2023)年4月曾透露去夏威夷渡假,被指是曾在當地居住的男友,貼心安排的旅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翁滋蔓#翁滋蔓男友#萬海集團#萬海集團 家族#萬海航運#八仙塵爆#八仙樂園#陳慧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1781

0.3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