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仙塵爆8年後「豪哥」結婚了!主治醫當伴郎喊:一輩子兄弟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4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4 10:14
王樹偉出席江天豪婚禮。(圖/翻攝自王樹偉臉書)
王樹偉出席江天豪婚禮。(圖/翻攝自王樹偉臉書)

2015年發生的「八仙塵爆」悲劇造成15人死亡、471人受傷,其中「豪哥」江天豪當時是第一個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的傷者,經過醫師王樹偉得治療與復健,終於康復,兩人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兄弟,轉眼8年過去,江天豪昨(23)日迎娶美嬌娘,王樹偉以伴郎身份出席,感慨表示,「你失去了一個兄弟,卻多了我這個大哥」。
 

王樹偉曾和江天豪說「你失去了一個兄弟,多了我這個大哥」。(圖/翻攝自王樹偉臉書)

 
王樹偉在臉書表示,當年發生的八仙塵暴,有收治其中一名傷者江天豪,當時看到他一臉茫然躺在病床上,而後在加護病房各種辛苦的治療,狀況也逐漸好轉轉往普通病房,不過就在得知摯友陳天順已經離開的消息時,豪哥先是瞬間潰堤,他也抱著豪哥的頭,承諾會把他治好,讓他可以送兄弟最後一程,「你失去了一個兄弟,多了我這個大哥。」
 
王樹偉擔任伴郎。(圖/翻攝自王樹偉臉書)

轉眼8年過去,王樹偉看到江天樹精彩地活著,不但到墾丁創業,過著自己喜歡的日子,更是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,迎娶了美嬌娘,他也說起這段良緣的的來由,「本來只是熟人,天豪在住院的時候,特地來醫院探病,緣份就是這樣開始的」。
 
如今王樹偉把人生中第十二次伴郎獻給當年在他懷裡痛哭的大男孩,感性說道,因禍得福,人生事真的很難說,「我信守我的承諾,我們是兄弟,以後一直都會是」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八仙塵爆#好兄弟#伴郎#江天豪#豪哥#醫師#王樹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979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