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1歲本土女星「卵巢早衰」品質太差! 做手術拚生子淚:沒有卵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7:52
羅巧倫取卵之路艱辛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女星何依霈和龍語申因演出《一家團圓》擦出火花,兩人於本月11日無預警同步宣布結婚,何依霈的親妹羅巧倫今(27)日出席陳宇風寢具品牌的記者會,被問到姊姊的喜事她欲言又止,就怕說太多會被姊姊罵,透露雖跟姊夫僅講過3次話,但覺得姊夫是個老實人,原本姊姊是不婚主義,很少談戀愛,心思多放在工作上,發現姊姊婚後「以夫為天」,小倆口非常契合、甜蜜,對懷孕順其自然,原本羅巧倫有發文恭喜姊姊,直呼姊夫可以拉高家族基因,馬上被姊姊要求刪文,就怕被人誤會「已有了」。

更多新聞:何妤玟遇90公斤「肉鬆男」恩愛超喘! 親吐尷尬實況慘被分手

 

陳宇風(後右4)投資寢具品牌,圈內眾好友到場力挺。(圖/TonTon躺躺提供)

羅巧倫坦言和姊夫不熟,也沒有姊夫的聯絡方式,目前為止和姊夫說過的話不超過3句,兩次是見面打招呼,第三次就是全家一起吃飯。何依霈對婚事保密到家,羅巧倫原本不清楚家人吃飯的目的,事前姊姊僅交代她一定要返回高雄老家,並強調「有重要的事」,其他沒透露太多,姊姊登記結婚那天她也不在現場,現場想追問,羅巧倫突然哀號:「我有封口令!他們的事我沒辦法多講。」似乎很怕姊姊看到報導會生氣。

更多新聞:男星遭《玩很大》封殺7年全說了!NG舉動惹錯人  吳宗憲2字建議

 
陳宇風開新品牌,圈內眾好友到場力挺。(圖/TonTon躺躺提供)

41歲的羅巧倫因罹患卵巢早衰症,歷經3年凍卵艱辛路程,先前取過6顆卵,最近一次手術「一顆卵都沒取到」,現在的她對於求子之路寬心不少,也順其自然,「我的醫生幫我很多,這件事就沒有這麼的讓我心煩,以前比較心煩,夜深人靜想到會覺得『怎麼會這樣?我的人生怎麼會這麼早就沒有卵了?』我的品質可能不是很好,因為卵巢不太好,我家族有遺傳,我就看開點!」

羅巧倫熱愛自由,不敢想有一天踏入家庭的感覺,感嘆因為年紀的關係,對感情已沒有以前執著,自認個性神經質,若有天當媽,小孩可能會被她寵成不良少年。至於另一半的條件?羅巧倫害羞地說:「我不能接受姐弟戀,照顧人好辛苦喔!如果有可以幫我介紹,條件是要比我高,不要讓我養,不要圈內人,希望有個帥哥喜歡我。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羅巧倫#凍卵#何依霈#龍語申#生子#結婚#單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784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