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完還是很辣!最正人妻「化身人魚公主」 曬比基尼照粉絲暴動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7:59
「重機女神」咪妃化身人魚公主。(圖/翻攝自IG@juliamisakii)

「重機女神」咪妃YT頻道有將近60萬訂閱,影片題材除了騎車日誌之外,也紀錄日常生活,目前已升格人妻的她,生下可愛女兒小恩,因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,再度被封為「最正YTR人妻」。值得關注的是,咪妃日前更化身美人魚,美照一出讓粉絲直呼,「辣人魚公主!」

更多新聞:台灣人也不懂廣告在說啥?泱泱險「聽輸老外」 網:聽到崩潰

 

咪妃COSPLAY人魚公主被讚翻。(圖/翻攝自IG@juliamisakii)

咪妃昨(26)日於IG公開一系列COSPLAY照片,只見她套上紫色人魚尾巴,靠在同色系的擺設上,魚鰭髮夾、海星造型耳環讓造型更加分,第一次體驗變成人魚公主的她,笑容非常甜美。咪妃接著表示,「今天來當美人魚,跟觀眾騎車到花蓮兩天一夜啦~」

更多新聞:春風靦腆笑!放情歌告白女神林志玲 網揪合照「1亮點」

 
網友直言,咪妃生完孩子還是很辣。(圖/翻攝自IG@juliamisakii)

咪妃扮演人魚公主照片曝光,瞬間引起粉絲暴動,紛紛誇讚她是過往至今最漂亮的人魚公主,「流口水了」、「好美~太辣了」、「阿嘶…人魚媽媽請問要去哪邊釣回家」、「咪妃越來越美麗了」、「就算當母親了,身材還是很辣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重機女神#咪妃#人魚公主#美照#最正YTR人妻#IG#花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20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