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人也不懂廣告在說啥?泱泱險「聽輸老外」 網:聽到崩潰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7:33
YouTuber挑戰廣告詞中文聽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Kusdream)

中文由於同音字關係,華人在的影音視聽習慣上經常仰賴於字幕。來台多年的法裔YouTuber酷(Ku)在前天(25日)上傳影片,邀請許多同樣也在台生活多年的外國YouTuber以及台灣YouTuber,來挑戰台灣的廣告片台詞聽寫,豈料在眾多老外當中,台灣代表竟然只完全答對一題。影片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32歲陸男相親還帶老媽 母子開場「1句話」女方秒聽呆

 

挑戰內容包括長壽兒童節目《水果冰淇淋》一段歌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Kusdream)

酷前天上傳系列挑戰影片,這次邀請到台灣代表、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人泱泱,以及《台灣尋奇》的YouTuber黑龍、黑牛、嘉明作為非洲代表,共同挑戰聽寫出台灣廣告片中的台詞,挑戰規則上,台灣人要求100%全對才得一分,外國人則需對70%。

更多新聞:耶誕城「都人工燈泡」在紅啥?她連去5年揭關鍵:滿滿幸福感

 
泱泱call out找阿部瑪利亞求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Kusdream)

聽寫測驗結束後,黑龍答9對2自封為冠軍,而泱泱完全答對的僅有1題,其中,她還有一題call out廣告片主角、《木曜4超玩》的阿部瑪利亞,但對方也聽不出來。

對此,網友留言,「身為幼教圈人士,很驕傲只有小孩說的全對聽得懂」、「太多發音錯誤,真的會讓人聽到崩潰」、「媽呀這系列實在爆炸好笑的」、「我真的是假台灣人,這個系列到現在我從沒猜全對過,深刻體會字幕真的很重要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YouTube#酷#木曜4#泱泱#台灣尋奇#黑龍#廣告#挑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804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