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家妤才生完!陳宇風砸百萬宣布「有第4胎」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9:00
陳宇風和葉家妤婚後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葉家妤臉書、TonTon躺躺提供)

演員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多年,育有2女,今年迎接新成員小女兒出生,升格三寶爸陳宇風今(27)日辦記者會報喜,宣布砸7位數投資的「第四胎」寢具品牌誕生,圈內好友吳鈴山夫妻、白家綺夫婦、林道遠夫婦、陳冠霖等到場力挺。陳宇風受訪時坦言三寶完全不在計畫,很感謝上天的安排,原本老婆要回歸戲劇圈,看來得先緩緩了,弟弟陳熙鋒笑虧:「是不是哥哥故意不讓她回演藝圈?」

更多新聞:趙正平慘了!撂人衝片場快打起來 給導演難堪遭狠酸:你不是很屌

 

陳宇風(左起)、吳東諺、白家綺和陳熙鋒出席記者會。(圖/TonTon躺躺提供)

陳宇風表示,葉家妤產後恢復良好,孕期沒胖太多,多是胖在寶寶,女兒在肚中的體型很好,他透露在老婆產前18小時時,女兒的臉還朝上,就怕會卡到恥骨,老婆已做好「吃全餐」的準備,還好生產前女兒的臉轉向,過程很順利,「家妤挨了18小時很痛苦,我一直都陪在旁邊,我有進產房,我的3個女兒的臍帶都是我親手剪的。」

更多新聞:國手尪才奪金牌「罹患腦膜炎」意識不清! 女星淚曝病況:以為腸胃炎

 
陳宇風小女兒近日誕生。(圖/翻攝自陳宇風臉書)

有女萬事足的陳宇風,談到3個女兒滿臉笑容,直呼女兒貼心,有一幕更是讓他想起來還是心暖暖,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二女兒,有次我在用電腦,女兒拿杯子裝熱水端過來說『爸爸給你喝』,女兒真的很貼心,在我出門時還會說『爸爸小心』,很窩心。」陳熙鋒也育有女兒,被問及第二胎的計劃,他盡責的替哥哥的寢具打廣告,直呼:「我們這個年紀要選硬一點的,比較省力!」 

陳宇風圈內人緣極好,眾星到場力挺。(圖/TonTon躺躺提供)

陳宇風的小姨子白家綺在現場不停試躺床墊,笑說實在很替姊姊葉家妤擔憂,就怕姊姊繼續躺下去,很快就要當四寶媽,本身為四寶媽的白家綺幽默笑說:「還好我老公(吳東諺)已經結紮了,不然我們睡這張床,可能五寶就來臨。」

陳熙鋒2021年與小12歲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,兩人將於今年12月22日於君悅補辦婚宴,席開25桌,目前還正在整理嘉賓名單,讓他忙得不可開交,結婚2年陳熙鋒還欠老婆一個求婚,此時陳熙鋒的老婆忍不住爆料,當初是她為讓長輩放心,主動向陳熙鋒求婚的。

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宇風#葉家妤#白家綺#吳東諺#懷孕#婚宴#陳熙鋒#副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73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