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爆祕密生女!潘瑋柏又傳「峇里島補辦婚禮」 飯店包場日期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08:36
潘瑋柏、宣云於2020年結婚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微博、宣云IG)

男星潘瑋柏因演出《麻辣鮮師》獲得關注,出道22年累積不少音樂、戲劇作品,2011年更憑藉《愛無限》奪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2015年起轉往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,事業成功外感情也沒耽誤,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有「中國最美空姐」稱號的宣云(Luna)結婚,甚至有傳聞兩人已經秘密生女,如今又有婚慶攝影師爆料他將和妻子在峇里島補辦婚禮,引起討論。

潘瑋柏遭爆料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近日有婚慶攝影師透過小紅書以「峇里島最近有些風吹草動」為題爆料,聲稱自己聽到一些消息,原本負責的客人想預訂的場地前一天被通知有訂製包場,造成原場地無法提供使用需要改為其他場地,且為了婚禮可以順利進行及保密,飯店必須提前清場,並在貼文中標註「#潘瑋柏、#宣云、#潘瑋柏官宣結婚、#峇里島婚禮」等關鍵字,間接透露是潘瑋柏與宣云要補辦婚禮。

更多新聞:43歲女星懷第3胎!性別曝「又是男孩」 星尪崩潰:人生好男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詢問婚禮日期,「12月2日這個大好日子嗎?」,爆料者則稱「飯店員工都說要保密」,並表示畢竟保密,確切的不能說太多,「不過就在這幾天」。

 
婚慶公司攝影師稱潘瑋柏、宣云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由於潘瑋柏、宣云曾傳出已經有了女兒,因此也有不少網友直言「女兒都那麼大了,是要補辦婚禮?」、「不是已經結婚有娃了?」、「不是孩子都生了嗎?」、「女兒估計快上幼兒園了。」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手腿萎縮無法自理!女兒為抱父「慘摔濺血」 自責:我害的

目前為止,無論是祕密生女、抑或是峇里島補辦婚禮傳聞,都尚未得到潘瑋柏、宣云證實,兩人並未做出回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潘瑋柏#宣云#峇里島#補辦婚禮#祕密生女#婚禮日期#最美空姐#潘瑋柏婚禮#飯店包場#喜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797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