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爆遭封殺4年!秀導摔東西飆罵「晦氣髒東西」 1失誤慘被霸凌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07:00
劉雨柔分享過去走秀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女星劉雨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討論主題「完蛋啦!惹到不該惹的人」,早期是模特兒的她,分享曾在走秀時得罪導演,事後遭到封殺4年,連學姐也不站她這邊,甚至嗆她:「醜不啦嘰,憑什麼出來作秀?」

更多新聞:男星遭《玩很大》封殺7年全說了!NG舉動惹錯人  吳宗憲2字建議

 

劉雨柔曾經惹怒秀導。(圖/中天提供)

劉雨柔分享當時自己還是秀場新人,因為記好位置被訓斥,「以前沒有高鐵,凌晨就要坐客運南北跑,而且每套衣服走法都不一樣,我真的太累沒記好,彩排的時候,前面的學姊退A口,我就跟著進去,我一進去,導演就說『全部給我到台上來』,學姊也說『怎樣啦?誰啦?』我一個人站在旁邊,沒人要跟我站在一起。」

更多新聞:葉家妤才生完!陳宇風砸百萬宣布「有第4胎」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

 
節目主持人吳宗憲。(圖/中天提供)

當導演訓話時,劉雨柔竟還據理力爭,直接惹怒導演,「導演就說『妳再給我回嘴,妳憑什麼講話』,他氣到把手上的筆、麥克風射過來,可是都沒射到我,最後他氣到把音控台劈成一半。」更慘的是,劉雨柔除了被封殺外,還被言語霸凌:「他封殺我至少4年,而且他是擺明的說『以後我不要再看到妳,晦氣的髒東西,憑什麼來當模特兒?』學姊也會說『醜不啦嘰,憑什麼出來作秀?』」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雨柔#走秀#導演#秀導#小明星大跟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94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