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ebe、Ella溫馨捧巨肚!Selina拒絕石頭奶 提前做這事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0:14
Hebe、Ella陪伴Selina拍攝孕婦寫真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女星Selina(任家萱)去(2022)年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「小徐」,今年3月驚喜宣布懷孕,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,升格新手媽媽的她,昨(27)日曬出與Hebe(田馥甄)、Ella(陳嘉樺)的溫馨合照,並分享孕前做的準備。

更多新聞:許瑋甯、邱澤遊巴黎全被拍!雙手緊牽不放 粉紅泡泡狂放送

 

Selina升格當新手媽媽 。(圖/翻攝自Selina IG)

Selina昨在臉書貼出與Hebe、Ella的合照,兩人緊貼她當時即將臨盆的大肚,畫面相當有愛,她打趣寫下:「腰果腰果代號007順利結束任務回家,我們準備迎來的是一家三口的新任務。」已經準備好開始育兒新生活。

更多新聞:陳美鳳遭盜「求討2.2億」金援!罕動怒發聲了 槓詐騙集團

 
Selina曬出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Selina也特別感謝醫療團隊的幫助,讓她能夠順利生產,也提及孕後的哺乳大難關,「一開始有點擔心又很緊張,自己提前做了很多功課,看到許多媽咪變成石頭奶甚至痛到流淚,就決定要好好的重視哺乳這個任務。」因此她在生產前提前去上了相關的專業課程,開心說「一直到現在哺乳親餵這件事,我可以自豪的說腰果和媽咪都做得很棒!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elina#任家萱#S.H.E#Hebe#田馥甄#陳嘉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803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