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年底閃婚!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「回香閨過夜」 疑獲準岳母認證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1:20
張鈞甯傳出將和小3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於年底完婚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IG、臉書)

41歲女星張鈞甯演藝事業橫跨兩岸,有不少知名戲劇作品,包括《我在墾丁天氣晴》、《武媚娘傳奇》、《如懿傳》等,擁有亮眼外貌及高學歷,有「氣質女神」稱號,曾與趙又廷、邱澤、張翰等人傳過緋聞,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日前被爆出將在年底與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完婚,雖沒有正面回應,但又被拍到帶男方回家過夜及見家長,真實關係令人好奇。

更多新聞:福原愛被告沒在怕!行蹤曝光還預告開直播 江宏傑喊話保持善良

 

據《CTWANT》報導,張鈞甯11月23日到北市信義區百貨影城參加日本電影大師北野武《首》的金馬影展活動,巧合的是,柯汶利也出現在影廳外,不過疑似怕被發現,兩人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視線交流與交集。

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。(圖/趙世平攝)

下午4時34分,張鈞甯前往附近貴婦百貨逛街,6時許到百貨1樓商場的餐廳與女性友人會合,而柯汶利則是在看完電影後,到洗手間待了半小時左右,出來後看似隨意閒逛,卻相當警惕不斷環顧四周,1小時後來到了女方所在的貴婦百貨,不過卻是到了4樓的另外一間餐廳。

 
更多新聞:2024民調掀巨變!「侯康配」支持度慘淪墊底 這人狂飆8.6%

原以為兩人各自有行程,只不過沒多久,柯汶利卻又來到1樓迅速看了一眼張鈞甯,之後再度回到4樓,晚間7時15分,女方結束與友人的約會,果然搭乘電梯去往4樓,兩人一路躲躲藏藏、刻意迴避,不免讓人產生聯想。

張鈞甯傳出年底將與大馬導演柯汶利完婚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IG)

到了10時30分左右,柯汶利與張鈞甯的母親同搭計程車返回女方家,期間還不時查看後方是否有其他車輛跟隨,不過當晚女方並沒有回家,而是到了隔日凌晨1時30分左右才返回家中,男方則是上午10時50分才離開張鈞甯家,看來男方已提前見家長,且與女方家人關係不錯。

更多新聞:昔爆祕密生女!潘瑋柏又傳「峇里島補辦婚禮」 飯店包場日期曝

不過針對兩人婚訊,張鈞甯經紀人先前回應「鈞甯目前都在忙新電影項目的籌備,她在每個人生階段有自己的安排,工作和感情都是,有好消息的話會再分享給大家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鈞甯#柯汶利#馬來西亞導演#結婚#張鈞甯閃婚#見家長#過夜#準岳母#小3歲導演#閃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917

0.2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