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狗傻眼!新歌遭疑「暗諷周杰倫」慘被出征 老婆氣到要離家出走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2:22
熱狗(左圖)推出新歌〈依然我行我素〉疑似暗諷周杰倫,對此他也回應了。(圖/本色音樂、杰威爾提供)
熱狗(左圖)推出新歌〈依然我行我素〉疑似暗諷周杰倫,對此他也回應了。(圖/本色音樂、杰威爾提供)

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〈依然我行我素〉,不改犀利作風的他,透過新歌砲轟音樂圈,其中更疑似暗酸周杰倫(周董),引發大批網友熱議,對此熱狗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昔爆祕密生女!潘瑋柏又傳「峇里島補辦婚禮」 飯店包場日期曝

 

熱狗新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熱狗新歌〈依然我行我素〉歌詞提及「大家看到我就像喊著爹 『爸 我回來了 』」、「現在就在吃老本,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,拜託快遲早滾」、「裝B抽古巴的雪茄,戴假的古巴鏈」,不少網友聯想到周董的〈爸我回來了〉、〈Mojito〉,另外還提到發NFT、割韭菜,也讓網友聯想到周董2022年曾推出過「幻想熊」(Phanta Bear NFT)。

不過歌曲曝光後,引發周董粉絲不滿,更到熱狗IG留言質問,「你有什麼資格diss周杰倫」、「所以你什麼咖諷刺周杰倫」、「本來對你很有好感,沒想到是個磨蹭的沒腦的人。 你看你唱的有多酸」、「別蹭你爹周杰倫了小丑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無尊嚇傻了!後車廂3小時沒關 「名牌包晾在那」

熱狗回應網友猜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有網友另在熱狗的YouTube留言「是我猜到的那人嗎?雖然有句歌詞也很明顯,但這兩句可以確定了」、「歌詞是在講誰,求廣大粉絲解答?」,熱狗則親上火線留言「咦,你不要再胡思亂想」、「看破不說破也是一種藝術」。

不過今(28)日熱狗在IG無奈說,老婆和他冷戰了3天,直到剛才老婆才開口「你到底為什麼要罵杰倫?(她是杰倫鐵粉,鐵到不能再鐵的那種)」,讓他強忍驚嚇說,「我真的沒有罵他,你再仔細去聽一下這首歌,我是罵所有人,不只是杰倫,我連我自己都在罵。」豈料說完,老婆氣到準備離家出走,讓他直呼做人好難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C HotDog熱狗#周杰倫#周董#依然我行我素#爸我回來了#NFT#Mojit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3

0.2198

0.4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