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陳綺貞逼哭!9m88激動喊被看穿 斷捨離邊跑邊脫畫面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0:52
9m88新歌〈決定不想你〉邀來偶像陳綺貞操刀詞曲。(圖/爵士寶貝提供)
9m88新歌〈決定不想你〉邀來偶像陳綺貞操刀詞曲。(圖/爵士寶貝提供)

9m88推出新專輯《Sent》,有別於先前作品走全英文、自己創作路線,這次她以全中文及台語演繹歌曲,更首次交出創作主導權,找了多位音樂人合作,透過別人的創作觀點來審視自己,其中〈決定不想你〉邀來創作啟蒙偶像陳綺貞跨刀寫詞曲。在錄音過程中她數度被逼哭,形容看到陳綺貞詞曲,宛如像是中了「讀心」魔法一樣,「我跟綺貞老師開玩笑說,我每次看到她都在哭,不過不是悲傷的情緒,而是感動到哭!」

更多新聞:女星爆遭封殺4年!秀導摔東西飆罵「晦氣髒東西」 1失誤慘被霸凌

 

9m88被陳綺貞的詞曲深深感動,錄音過程數度落淚。(圖/爵士寶貝提供)

9m88說,最喜歡陳綺貞的專輯《吉他手》,「影響我很多,很多作品都有不一樣的特色,另外還有一首〈after 17〉更說出慘綠少年少女的心聲,聽了很有共鳴!」談及首次向陳綺貞邀歌過程,她表示就像第一次與心儀的網友約見面般緊張,她先是傳語音訊息邀約,「等待過程中很怕被拒絕,沒想到她隔沒多久就回傳訊息秒答應!」

2人約在咖啡廳碰面,9m88原以為討論創作時會很嚴肅,見面後發現陳綺貞就像老朋友般跟她聊天,從彼此的人生聊到進入演藝圈的感受,無所不聊,「之後收到綺貞老師的demo,當下聽完像是觸電般感動,感覺好像被看穿,而且為我寫了一首旋律簡單、可以跟歌迷一起唱的歌曲,認真地覺得偶像真的好神!」

 
更多新聞:葉家妤才生完!陳宇風砸百萬宣布「有第4胎」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

9m88在MV裡上演斷捨離,一路丟棄許多不需要的包袱。(圖/爵士寶貝提供)

她在MV上演「斷捨離」實境秀,藉由邊走邊丟、邊走邊脫,象徵脫去包袱迎向更輕盈自信的未來,把長大後面對逝去愛情、友情的放下與灑脫心情傳達到淋漓盡致。MV特別選在11月20日上架,是9m88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不過工作忙碌的她,除了要宣傳新專輯、拍新戲,海外商演也陸續開跑,讓她直呼:「今年生日過得很充實,從專輯發行後就一路忙下來沒休假,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好好地睡一覺,而且是可以睡到飽那種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9m88#陳綺貞#決定不想你#Sent#吉他手#被逼哭#斷捨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0992

0.2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