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青霞辣照曝光! 外套下僅「白色繞頸bra」網驚:好敢穿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0:50
林青霞熱戀秦漢舊照曝光,右為《滾滾紅塵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願滿落幕,「永遠的東方不敗」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獎,今年也恰好是《窗外》問世五十週年,對林青霞來說意義非凡,她的感言也說:「我從千里之外歸來,在生我養我的地方獲得電影最高榮譽,對我來說意義非凡。」而她當天出場優雅氣質與女神風範也令許多賓客、媒體讚嘆,可見年輕時的美貌更是一絕,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和男星秦漢的親密合影,照片中的她穿得非常火辣,讓網友非常震驚,直言:「林青霞好敢穿!」

更多新聞:許瑋甯、邱澤遊巴黎全被拍!雙手緊牽不放 粉紅泡泡狂放送

 

70年代影視圈最知名影星非「二秦二林」莫屬,秦漢、秦祥林、林青霞、林鳳嬌,其中林青霞和秦祥林的三角關係最受關注,林青霞19歲就拍攝《窗外》遇見秦漢,2人秘戀多年,為了放下這段苦練,林青霞跑到美國跟秦祥林訂婚,但最後沒結成,直到秦漢離婚後,2人才對外公開戀情,有網友挖出2人熱戀時的親密合照,2人看起來極為喜悅幸福,其中一張林青霞穿著牛仔外套,底下僅是V領白色內衣,身材曲線全都露,性感指數破表,也十分驚訝20年前這樣穿,著實前衛。

更多新聞:福原愛被告沒在怕!行蹤曝光還預告開直播 江宏傑喊話保持善良

照片曝光後一度引起熱議,表示「那時候比現在敢穿多了!」「林青霞太美了」不過也有人疑惑那個年代這樣穿難道不會被抨擊,不過也有網友考究,05、08年時很流行細吊帶和繞頸掛脖的內衣,其實並不奇怪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60#2023金馬獎#終身成就獎#林青霞#東方不敗#秦漢#秦祥林#舊照曝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928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