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羽生結弦閃電離婚 日媒爆料婆媳關係尷尬:母不同意婚事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1:15
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7日深夜宣布離婚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7日深夜在推特宣布將與妻子離婚,短命的105天婚姻走到終點,消息一出震撼各界,羽生在貼文中寫下,自己與妻子和家人們被跟蹤、誹謗中傷、媒體未經許可就報導他們的生活,因此為了對方的幸福著想,下定決心與妻子離婚。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卻爆料,其實羽生的媽媽不同意他的婚事,但當時羽生並未聽從母親的意見,仍舊執意要結婚
 
羽生突如其來宣布婚訊時,網上雖然感到震驚,但大多都是祝福的聲音。不過《女性自身》採訪到一名滑冰界相關人士,他表示,據說羽生的母親並不贊成他結婚,但羽生仍違背了母親的意思選擇結婚,也有人擔心,或許羽生離婚的決定,或許可能有受到他母親的影響。

 

 
日媒揭露,羽生離婚的決定可能有受到自己母親的影響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除此之外,該名滑冰界人士還提到,羽生在結婚後,各項周邊商品的銷量銳減,雖然滑冰秀的票房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,但這仍然被視為問題,原先就不贊成婚事的羽生媽媽,可能也因為此事而與羽生的妻子產生了距離感,婆媳關係變得有些微妙。
 
根據《週刊文春》的報導,在羽生宣布結婚之後,今年9月,羽生的個人事務所「team Sirius股份有限公司」裡的董事會成員就加上了羽生爸媽的名字,而羽生本人、羽生的姊姊原先就是董事會成員,所以實際上team Sirius股份有限公司就是羽生家的家族企業,但令人感到疑惑的是,同樣作為羽生的家人,羽生的妻子卻沒有出現在名單中。

 

有演藝界相關人士表示,據說有部分羽生的狂熱粉絲,甚至找到了羽生丈母娘的社群帳號進行騷擾,而羽生則是在仙台買下了豪宅的2間房,結婚後仍與家人們住在一起,但有傳言稱羽生和妻子並沒有住在一起,他晚反滑冰場時仍是由雙親接送,「也許是考慮到愛妻的心情,以及一直扶持他走過來的媽媽,才會在百般苦惱之下決定離婚吧。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風雲人物

#日本#花式滑冰#花滑王子#羽生結弦#離婚#婆媳關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7

0.1039

0.2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