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皮手術「醫擅自幫隆乳」 65歲婦遭勒索調戲:好丟臉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22:28
婦人進行除皮手術,甦醒後卻發現擅自被隆乳、提臀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AI摘要標題

編輯幫你摘

6旬婦拉皮「被迫隆乳」 遭醫調戲:好丟臉
AI摘要icon

By TVBS AI實驗室

美國一名65歲婦人在成功甩肉68公斤後,因皮膚變得鬆弛,便前往墨西哥進行除皮手術,未料當她甦醒後,胸部出現劇烈疼痛,才發現醫師未經她同意,趁著麻醉期間擅自替她做了隆乳及提臀手術,還要求她支付7萬5000美元(約新台幣236萬)的費用,令她相當崩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65歲的麥考密克(Kimberly McCormick)6年前曾在墨西哥一間瘦身中心花費1萬3000美元(約新台幣41萬元)接受減肥手術,最終成功減去150磅(約68公斤),卻也導致皮膚變得鬆弛。近來她為了割掉可怕的贅皮,再度回到該中心進行除皮手術,「但當我醒來時,卻感覺胸部異常疼痛,我接著大叫女兒並大哭。」

 

更多新聞:人妻「拋家棄子」與陌生男飛泰國 下機秒被賣到緬北當豬仔

麥考密克的女兒米絲蒂(Misty Ann McCormick)回憶道,手術當天,媽媽的手術時間比預期長很多,她立刻驚覺不對勁,想去探望,卻被醫院人員阻止,直到9個半小時後,媽媽從手術室被推出,「她的情況非常可怕,嘴唇是藍色的、鼻子是灰色的,氧氣罐也沒有連接」,且術後好幾天都不見醫師前來關心。

更多新聞:82歲節儉翁過世!1.2億遺產「全捐給家鄉」 生前還打過零工
 

麥考密克也說,事後她向醫師及護理師反應自己並不願接受隆乳及提臀手術,護理師卻說「是妳說妳想要飽滿罩杯」,並稱讚她看起來非常性感,令她相當崩潰,「我都已經65歲了,完全沒有要追求性感,我只覺得好丟臉。」


更令麥考密克無法接受的是,因為多出來的手術,導致住院時間拉長,醫院竟要求她支付高達7萬5000美元的費用,並威脅簽署「自願手術同意書」,否則就要將她抓去關。後來好不容易回到美國,當她去向警察求助時,卻又被警方嘲笑,讓她相當無助。

更多新聞:失控灌水「大腦腫脹亡」!她慘昏迷不治 醫護認:以為睡著

米絲蒂也透露,替媽媽進行手術的機構因為環境惡劣,害她出現嚴重感染,回到美國後又被送往急診室接受治療。如今媽媽雖已出院,但對於自己身體被植物「異物」仍難以接受。麥考密克也以自身例子勸告眾人,當初就是因為貪圖便宜才會到墨西哥進行減肥手術,卻沒想到因小失大;未來也打算再做手術將體內的填充物取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肥#贅皮#隆乳#提臀#減肥手術#拉皮#除皮手術#瘦身#減重#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0835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