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夫妻倆吵翻!妻突殺到門邊「咬下尪耳朵」 急動刀救命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0:05
該名婦人莫名與丈夫爭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印度蘇丹埔里日前發生一起可怕家暴案!一名婦人突然與丈夫起爭執,一氣之下竟狠狠地咬斷了丈夫的耳朵,隨後趕緊送醫院動手術救治,日前警方也已接獲報案,將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。
 

婦人與丈夫爭吵,一氣之下咬斷耳朵。(圖/翻攝自今日印度INDIA TODAY)

 
根據《今日印度(INDIA TODAY)》報導,11月20日上午9點多,一名德里蘇丹埔里地區的45歲男子外出倒垃圾,一回到家後妻子就開始與他爭吵,不斷要求他賣掉房子並將所得款項一部份給她,如此她就能與孩子們分開住。男子嘗試理解卻換來妻子更加不滿,甚至還動手打了他;男子不願理會準備走出家門,沒想到妻子竟發狂似的衝上門前「咬斷了他的耳朵」。
 
更多新聞:考不上名校!16歲少女遭父亂剪髮、洗冷水澡 奶奶含淚揭惡行

該名男子耳朵重傷急送醫搶救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男子事後趕緊報案,同時也回憶當時發生情景,稱「被咬的那刻,我的耳朵上部被肢解了,我的兒子帶我去曼戈爾埔里的醫院接受治療」,因傷勢嚴重還需要進行手術。警方同日接獲報案後,已依據印度刑法典第324條「故意使用危險武器或手段造成傷害」,對該名女子進行了FIR登記,同時也針對此事進一步調查。
 
 
更多新聞:溫差大!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

而FIR也就是第一信息報告,主要在印度次大陸和東南亞國家(包括緬甸、印度、孟加拉國和巴基斯坦)的警察組織,在收到有關可識別犯罪的信息或新加坡警察犯罪時發布的信息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家暴#咬斷耳朵#爭吵#夫妻#吵架#印度#蘇丹#手術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1167

0.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