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稱藍綠打我、陳佩琪喊恐怖情人 藍傻眼:驚世夫妻又來了

記者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1:10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。(圖/翻攝自陳佩琪臉書)

藍白最終以分手收場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指控,國民黨破局後變「恐怖情人」,更透露有藍營大咖叫柯文哲退選,或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;柯文哲昨(26)日受訪也稱「藍綠一起打我」。國民黨大同、士林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就傻眼直呼:「驚世夫妻又來了,一人一句,話都給你們家說就好。」

陳佩琪在臉書透露,藍營大咖曾要柯文退選,還有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樣,叫柯去當不分區,只是對郭董還要浪費黨內一個不分區名額,若是柯連名額都可以省,直接當民眾黨的不分區就好,這些都是藍營大咖曾私下提的意見,而星期五各自登記後,「沒想到幾小時不到,攻擊就從四面八方接踵而至,是有多麼可怕的恐怖情人啊」。

 


更多新聞:民調/柯文哲被邊緣了?「侯康配」猛飆 藍綠差距僅1.8%

游淑慧也在臉書回擊,「你們都沒叫別人別選?沒想要喬掉郭董不選?沒說過叫侯不選?沒想過都讓給柯選?每次都說自己最強,當市長時,怎麼不讓市政滿意度最強?要不要把這十年文哲罵人語錄整理一下?要不要把這段時間柯粉網軍到處出征的截圖找出來?」

 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民調/藍白合破局怪誰?他成頭號歷史罪人 朱立倫第二名

游淑慧表示藍白既已分手,柯文哲一邊說不合也要和,害自己一直點頭認同,但一轉頭柯家就一人說一句,柯媽媽、柯太太、柯妹妹、柯文哲總幹事、柯文哲發言人都出來,總是可以每人分飾一角、輪番上陣,「柯主席不想認時,還可以不認,說他們與民眾黨無關。」

游淑慧怒轟,這些人與民眾黨無關,總與柯文哲有關吧,總是自己家眷,不能這樣切割,要柯文哲有空也看一下,義勇軍是如何到處全方位(打)別人,「本想忘了彼此,各自祝福……但如此之難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民眾黨#柯文哲#國民黨#侯友宜#游淑慧#陳佩琪#恐怖情人#藍白合破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936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