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:台北男人去八大「是為了business不是娛樂」

記者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7:43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胡瑞麒攝)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6日下午出席民眾黨「眾青開講」活動,被問到E化隱私問題,柯文哲提到過去新冠疫情時,北市府有建立場所出入data,真有監測八大行業,透露數據顯示北市八大行業週六、週日生意不好,直言「所以表示台北的男人去八大行業,是為了business不是為了娛樂,因為週六要回家當好男人。」


 
更多新聞:他失望退黨爆「黃珊珊球員兼裁判」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

針對E化隱私問題,柯文哲談到當年疫情的時候,台北都有建立場所出入的data,尤其八大行業真的有去監測,因為當時出入要用身分證,後面有條碼要掃描,當時是儲存30天,因為病毒潛伏期沒那麼長,如果30天還沒有發病就沒確診,「當時我也知道說台北市八大行業 ,禮拜一到禮拜五哪天生意比較好?我都有做研究。」

柯文哲直言「台北的男人去八大行業,是為了buisness不是為了娛樂。」(圖/胡瑞麒攝)

更多新聞:侯友宜嗆「不要臉的一定死」 柯文哲不在意:把每個人當好人
 

柯文哲直言,台北市八大行業禮拜六、禮拜日生意不好,表示台北男人去八大行業是為了生意,不是為了娛樂,因為週六要回家當好男人,當時大數據分析自己都有看過,「像這個就是問題,如果全部E化、電子化,哇你去酒店全部一清二楚,所以這個問題就是說,那國家要管到什麼程度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民眾黨#柯文哲#E化#隱私#八大行業#台北男人#buisness#娛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787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