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激吻活春宮「晃爆飛機」!座位脫褲大戰 空姐無奈:請塞回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0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09:18
俄羅斯國家航空曾發生「班機活春宮」事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為了防止乘客出現的脫序行為,不少飛機在酒水的供應上都有限制規範,否則可能會出現許多失控瞬間;俄羅斯國家航空(Rossiya Airlines)曾發生一起「班機活春宮」事件,一對男女在酒醉的情況下忘情擁吻,甚至直接在座位上寬衣解帶,不顧周遭乘客的詫異眼光、似乎準備「現場大戰」。引起騷動後也引來空姐注意,才趕忙上前制止並要求「把小兄弟收好」。

空姐見狀急忙上前制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2019年的俄羅斯國家航空,一架由莫斯科飛往東部海參崴的班機;一對男女在長達8個半小時的航班上「凍未條」,直接在座位上深情擁吻,甚至褪去褲子原地開戰,讓周遭的乘客全看傻眼。


騷動很快引來的空服人員的注意,一名空姐隨即上前,將摟在一起的兩人迅速拉開,並表示飛機已經準備降落,和善請求兩名當事人冷靜下來坐好,然而從民眾側拍的畫面看來,兩人似乎不打算就此收手,反而是面無表情的盯著空姐,讓後者整個氣到不行,大聲斥責這樣的脫序行為,並嚴令男女雙方不要再亂來,要求女方別再抓著男方重要部位,並叫男子把小兄弟收回褲子裡。

有了空姐的強力介入後,事件及側拍畫面均在一陣騷亂後落下帷幕,兩人也在落地後被警方拘留,確認有明顯喝醉的情況,最終予以15天的行政拘留以及後續的罰款。這起發生在多年前的事件近日莫名瘋傳,網友也不禁感嘆「到底有沒有這麼忍不住」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俄羅斯國家航空#Rossiya Airlines#酒醉#乘客#活春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868

0.2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