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忘買生日禮物挨揍!他遭狠妻「一拳爆頭」 濺血慘淪毀容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20:52
印度富商被妻子一拳打死令警方相當傻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近期印度一起命案引起討論,38歲的人妻蕾努卡(Renuka)與36歲丈夫卡納(Nikhil Khanna)發生衝突,盛怒之下一拳砸向對方臉部,造成丈夫當場牙齒、鼻骨斷裂,失去意識後癱倒在地,最終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;事後蕾努卡也被警方逮捕。

印度富商卡納被妻子一拳打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India Express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4日,位於印度馬哈拉什特拉邦、浦納(Pune)瓦納瓦迪地區(Wanavdi)的豪宅公寓,結婚6年的蕾努卡與卡納因為「慶生」安排未達共識而發生爭執,進而引發這起「匪夷所思」的命案。

據了解,36歲的卡納是當地有名的建築商人,在事發當天,因為沒有幫妻子準備生日禮物以及周年紀念日禮物,而蕾努卡提出「想到杜拜過生日」的請求也被拒絕,逐漸埋下導火索,最終在卡納拒絕幫蕾努卡親戚慶生後,也徹底扯斷女方的理智線。


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垮後,怒上心頭的蕾努卡一拳砸向卡納臉部,造成後者鼻骨、部分牙齒斷裂,並在失去意識後大量失血癱倒在地,經緊急搶救仍是不幸身亡;對此瓦納瓦迪警方說明,案發後已將蕾努卡逮捕歸案,案件的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印度#夫妻#生日禮物#杜拜#周年禮物#慶生#衝突#命案#Nikhil Khanna#Renuk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807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