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雨盛飾聾啞人士「放閃申鉉彬」 下秒重現韓「雙十二政變」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3:57

南韓演員鄭雨盛睽違12年再次主演韓劇,飾演聾啞人士,和申鉉彬大談戀愛,互動甜蜜又催淚,不過鄭雨盛近期還有另一部戰爭片上檔,是改編1979年的「雙十二政變」,兩部風格大不同,鄭雨盛也在記者會聊起自己身分如何轉換。

圖/翻攝自yt Disney Plus TW

 
韓劇《跟我說愛我》:「對於無法聽見,周遭腳步聲的我來說,必須保持與旁人的安全距離,你聽見我說的話嗎?」

鄭雨盛飾演的藝術家因先天聾啞,被迫得活在孤獨之中,但申鉉彬的出現,改變了人生。

韓劇《跟我說愛我》:「那不是聊天的意思,而是告白嗎,這裡失火了,偶爾會忘記,你其實聽不到聲音,車振宇先生車振宇先生。」

 
不同浪漫邂逅,誰說"愛"一定要用言語表達,作品改編自1995年的同名日劇。

演員申鉉彬:「現場拍攝氣氛是輕鬆的,不停開玩笑的那種,因為我們太常開玩笑了,導演還會刻意躲開我們的那種程度。」

演員鄭雨盛:「如果有出現了什麼想法的話,會丟出來一起討論,我覺得這部作品留給我許多,珍貴的印象。」

這也是鄭雨盛,睽違12年再次主演韓劇,同時扛下製作人身分,邀約不斷的他,近期還有另一部史詩大片。

電影《12.12:首爾之春》:「唉唷李將軍,在這艱難的時局下,若彼此站在同一陣線,大韓民國的陸軍全都在同一陣線,哇是嗎。」

改編韓國,1979年「雙十二政變」,黃晸玟率軍試圖叛變,和鄭雨盛的軍方雙雙對峙,黃金9小時,攸關大戰開打,兩檔期前後接著製作,身心狀態如何切換?

演員鄭雨盛:「這兩部作品,我演出完全不同角色,所以我想觀眾會發現不同的彩蛋,從中找到一些樂趣。」

 
好口碑加持上映第一周,觀影人次就破200萬,戰爭片愛情片鄭雨盛都行,堪稱鐵漢柔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劇#演員#鄭雨盛#申鉉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775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