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宇森暌違20年重返好萊塢 新作《無聲夜》挑戰無對白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8:22

名導吳宇森暌違20年重返好萊塢,新作《無聲夜》找來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主演,並且全片毫無對白,讓外界相當期待!吳宇森也坦言早年想拍犯罪類型電影,一度被拒絕,直到好友徐克支持他拍攝《英雄本色》,成為轉捩點。

圖/翻攝自 YT GaragePlay 車庫娛樂

 
電影《無聲夜》:「發生槍戰發生槍戰,所有小隊請回應。」

睽違二十年,國際名導吳宇森,重返好萊塢電影新作《無聲夜》,找來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性格男星,喬爾金納曼主演。

電影不僅找來《捍衛任務4》團隊,打造動作場面,而且全片無對白,吳宇森表示在拿到劇本時,非常興奮,因為能夠讓他透過畫面說故事,不過在樹立「暴力美學」典範之前,吳宇森也坦言早年拍喜劇,想嘗試犯罪類型電影,一度被拒絕。

 
導演吳宇森:「但製片廠不相信我,也不讓我拍,因爲他們想要的只是功夫武打片,或是色情片,所以我很沮喪,過了10年15年,我得到了好朋友徐克的支持,他支持我製作《英雄本色》。」

《英雄本色》成為吳宇森的轉捩點,許多黑幫殺手電影都取得成功,還獲得國際關注,他也憶及自己的第一部美國電影《終極標靶》。

導演吳宇森:「當我拍攝《終極標靶》時,我打算讓它看起來,非常像一部美國電影的香港風格,觀衆不喜歡它,因爲他們知道什麼時候看到慢動作,總是逗人發笑,觀衆感覺就像廣告一樣。」

如今相隔20年再返好萊塢,新作未上映已經掀起討論,有人說能拍一部男主角都不講話的電影,只有吳宇森才可以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宇森#好萊塢#喬爾金納曼#導演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813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