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馮德倫親吐執導美劇辛酸 獨自飛加拿大認了:多少會有壓力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3:39
香港男星馮德倫。(圖/大會提供)
香港男星馮德倫。(圖/大會提供)

演而優則導的香港男星馮德倫(Stephen)日前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,一同獲邀出席著名珠寶藝術家趙心綺(Cindy Chao)於上海龍美術館西岸館舉行的「CINDY CHAO藝術珠寶2023年度蝴蝶大師作品展」揭幕禮,出道將近27年的他,談到近期執導美劇《五行刺客》,他透露多少還是會有點壓力。

更多新聞:梁朝偉揭當年《色‧戒》曾「流口水」 領獎特別感謝劉嘉玲真相曝

 

馮德倫日前接受Netflix邀約擔任美劇《五行刺客》的導演。(圖/大會提供)

馮德倫坦言,演員的路可以是很長的,自己以前演的都是年輕角色,現在的他,連即將參演的新作品,演的都是情緒豐富、有閱歷的新角色,感覺自己十分幸運。另外,被問到作為導演的馮德倫一般來說如何選角?他即笑說:「我喜歡真實和自然的演員。」至於如何看待現在和剛出道的演藝圈與變化?Stephen笑說:「以前競爭沒有那麼激烈,現在競爭多,要跑出來比較困難,所以跳出來的會是更厲害。」

更多新聞:鳳小岳突冒神秘鉅額遺產 還多2個「同父異母」兄弟

 
馮德倫坦言,演員的路可以是很長的。(圖/大會提供)

馮德倫日前接受Netflix邀約擔任美劇《五行刺客》的導演,被問到執導該劇的過程中,對中西文化差異有何體會?馮德倫透露:「拍《五行刺客》之前拍過美劇《荒原》,拍了四季,反而拍《荒原》的時候因為多動作,那時候就帶著武術團隊;到《五行刺客》是自己一個人飛去加拿大,當時是多少有壓力,但是OK的,他們那邊的工業運作這麼久,他們訓練了好多人才,基本上如果有人有一日狀態不好,換一個來都可以有一樣的水準,所以我覺得人才非常重要。」 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馮德倫#《五行刺客》#導演#香港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0968

0.2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