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誰!盧廣仲「滿臉鬍渣」露詭笑 片場頻傳離奇事件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3:00
林哲熹(右)劇中緊抱地獄第九殿「手足殿」殿主盧廣仲。(圖/風起娛樂提供)
林哲熹(右)劇中緊抱地獄第九殿「手足殿」殿主盧廣仲。(圖/風起娛樂提供)

靈異奇幻愛情喜劇《地獄里長》開播以來劇情反轉不斷,今(9)晚迎來最終大結局。林哲熹戲裡尋找阿嬤的地獄之旅即將走完最後兩殿,搶先曝光地獄第九殿「手足殿」邀來史上最年輕的三金滿貫得主盧廣仲客串殿主,林哲熹自曝是其忠實歌迷,兩人將在地獄裡上演難分難捨的抱抱戲碼。

更多新聞:峮峮突宣布驚人新身分!獻出「第一次」坦言:滿挑戰的

 

盧廣仲客串地獄第九殿「手足殿」殿主,敬業吊鋼絲演出。(圖/風起娛樂提供)

林哲熹劇中為了想再見阿嬤一面,開啟勇闖地獄十殿的旅行,劇情邁入尾聲,壓軸兩殿的地獄殿主隨之曝光。地獄第九殿「手足殿」邀來盧廣仲客串現身,繼《花甲》電視劇與電影版後以客串身份跟瞿友寧導演合作,他不改幽默本色表示:「收到劇本覺得一天就可以收工很開心!場景很黑,不太適合農曆七月去。」雖然戲份不多,盧廣仲對殿主角色相當有想法,「覺得角色很玄,感覺需要一些奇怪的設定,就亂想出一些跟自身有點差距的特性。」此舉令導演瞿友寧非常認同,於是答應讓盧廣仲「畫」上鬍子來演出,「因為他覺得地獄設定有頑皮的氣氛,殿主應該有鬍子或是奇特的講話方式、笑聲,可能也跟廣仲本人有點調皮的個性有關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狠批謝祖武演技老派!謝展榮不怕星二代標籤 拒絕「父子同台」

 
《地獄里長》王子邱勝翊頂「牛角銀髮」造型坐鎮地獄第十殿「未來殿」

林哲熹當得知盧廣仲要來客串演出,坦言心情既緊張又興奮,「因為我一直有聽他的歌,有一種歌迷見偶像的心情,我們趁拍戲空檔聊了很多,廣仲本人非常健談,還推薦了我一位作家的書。」兩人將有一場「親密」對手戲,林哲熹要以「無尾熊式」的姿勢,緊緊抱住盧廣仲不放,對此盧廣仲回應:「覺得哲熹很討人喜歡,可以跟他抱一整天!」導演瞿友寧也分享拍攝當天其實遇到不少狀況,「那天特別奇怪,不僅劇組發電機卡在半路,拍攝中途還有醉漢出現一度中斷拍攝。廣仲尤其辛苦,他必須在半夜的深山中不停地被吊來吊去,但是演員們都沒有覺得苦,不過在荒郊野外整體氣氛確實非常詭異,為了確保安全大家都不敢單獨行動。」
 
《地獄里長》今晚大結局,林哲熹(左)、嚴正嵐將遇險、劇情再反轉。(圖/風起娛樂提供)

《地獄里長》大結局播出在即,嚴正嵐感謝大家的支持,「每週都很感動《地獄里長》出現在各平台的排行榜上,希望即使20集播完之後,也還能有更多朋友跟上追《地獄里長》的步伐。」林哲熹則感性表示:「謝謝大家陪我們走完這趟旅程,跟劇組一起拍了快五個月,一起去了全台灣這麼多地方,各個難以想像的事物以及難忘的時刻,這對我來說是一趟心靈治癒的旅程,希望羅一凡會是大家最喜歡的里長!」《地獄里長》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播出、晚間11點LINE TV上架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地獄里長#林哲熹#盧廣仲#瞿友寧#嚴正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793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