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死會?劉亦菲爆與男星「激吻」登熱搜 網激動:我吃醋了

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2:53
劉亦菲與男星激吻影片流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劉亦菲與男星激吻影片流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「神仙姐姐」之稱的大陸女星劉亦菲,近日「與男星激吻照」衝上微博熱搜!有媒體發出劉亦菲與一位男星在機場激吻的影片,劉亦菲吻得非常深情,影片一出立即以「劉亦菲彭冠英吻戲」登上熱搜,甚至不久後「劉亦菲我真的吃醋了」也上了熱搜,一度燒到熱搜榜首,累積閱讀量高達4.3億,可見劉亦菲的超高人氣。

劉亦菲與男星激吻登上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 更多新聞:黃曉明遭傳「有私生子」離婚Angelababy 造謠者下場慘了

事實上,這是劉亦菲的新作《玫瑰故事》主演之一彭冠英的吻戲橋段,劉亦菲先勾著彭冠英脖子親了一下,兩人依依不捨深情相擁,下一秒彭冠英霸氣捧起劉亦菲的臉激吻,纏綿多時小倆口才終於鬆手道別,像是真實情侶一般。激吻畫面被非官方帳號製作成火辣的動圖,讓大批不知情的網友以為女神劉亦菲是私下在和彭冠英接吻。

劉亦菲新劇《玫瑰故事》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 更多新聞:李玟自爆「15歲初戀」竟是劉德華 羞喊他騎車模樣帥翻天
 

畫面登上熱搜讓許多粉絲都吃醋了,網友激動直呼「這有點不像演的啊!」連女性網友都說:「誰看到別人親神仙姐姐能不吃醋啊!我一個女的,看到有人親神仙姐姐,都醋意萌生,何況那些男人呢?」還有網友表示「劉亦菲我真的吃醋了!劉亦菲這是為了讓我吃醋,啥都敢拍啊!」。
 
劉亦菲被稱為神仙姊姊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更多新聞:知名網紅竟是飯局妹!商人花名冊「見她名字」 網揪關鍵線索

劉亦菲的新劇《玫瑰故事》,由劉亦菲、佟大為、彭冠英、霍建華、林更新、萬茜、藍盈瑩等人領銜主演,改編自知名女作家亦舒小說《玫瑰的故事》,由《如懿傳》導演汪俊執導。官方於5日首次發布劇照並官宣主演陣容,強大的卡司讓這部劇尚未播出就引起廣泛討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星#劉亦菲#玫瑰故事#彭冠英#激吻#林更新#佟大為#黃亦玫#神仙姐姐#霍建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962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