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以翔父親離世!資深女星曬「生前最後身影」 二哥淚訴15字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2:03
高以翔父親辭世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、高宇橋臉書)

男星高以翔(曹志翔)2019年11月27日錄製中國大陸真人實境節目《追我吧》,奔跑環節中心臟驟停,經搶救仍無力回天,享年35歲,豈料,就在他離世4週年前夕,二哥高宇橋(曹志凱)發文透露父親曹道成辭世,噩耗震驚演藝圈,最後身影也曝光。

陳宥心曬出曹道成今年參加王篤行生日宴影片。(圖/翻攝自陳宥心臉書)

 
資深女星陳宥心早年演出多部戲劇走紅,她在臉書透露自己的乾爹是王篤行院長,而高以翔父親與乾爹是摯友,今年生日宴時曹道成也到場歡慶,同時曬出一段歡聚影片,回憶道「他們非常喜歡唱歌,常常相約歡唱及公開演出」,而曹道成很擅長英文歌曲,歌藝超好!不捨悼念「R.I.P 永懷紳士風範的高以翔的爸爸」。

更多新聞:昔爆祕密生女!潘瑋柏又傳「峇里島補辦婚禮」 飯店包場日期曝

高以翔父親曹道成最後身影曝光。(圖/翻攝自陳宥心臉書)

陳宥心接著曝光另一段曹道成拿著麥克風高歌的畫面,只見他一手插口袋、一手拿著麥克風,站在餐桌前盡情展現歌喉,令現場眾人沉浸其中,紛紛舉起手機錄製,精神狀態看起來非常好,沒想到不到1年時間突然離世,當時的歌聲、歡快場面如今已成追憶。
 

更多新聞:爆年底閃婚!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「回香閨過夜」 疑獲準岳母認證

高宇橋曬與父親合照不捨悼念。(圖/翻攝自高宇橋臉書)

高宇橋26日在社群貼出與父親的合照,寫下「我最親愛的爸爸,如果還有緣,希望讓我再當一次你的兒子,我愛你爸爸!」,盼望能再見到父親一面,如果父親不介意,還能有機會再當父親的兒子,昨(27)日也在微博留下15字「真的帥,到最後還是一樣帥,我很不捨」,看得出來仍陷在父親過世的悲傷情緒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以翔#曹道成#高宇橋#高以翔父親#曹道成辭世#高以翔猝逝4週年#生前最後身影#曹道成最後身影#唱歌#高宇橋發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812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