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ABYMONSTER出道曲登發燒榜冠軍 HYBE推全球新女團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3:50

韓國YG娛樂公司,推出的新女團BABYMONSTER,終於推出她們的首支MV,上架後迅速登上YouTube熱搜冠軍,替近期風波不斷的YG娛樂提高聲勢,HYBE娛樂則是打造舉行全球選秀節目,選出4國籍女孩組團出道。

圖/翻攝yt BABYMONSTER

 
BABYMONSTER《BATTER UP》:「Batter Batter Batter Up揮棒上場,Batter Up Batter Up Batter Up揮棒上場。」

YG標誌性hiphop音樂,6位女孩散發能量BLACKPINK師妹BABYMONSTER,終於推出MV2天觀看已破2千6百萬。

BABYMONSTER《BATTER UP》:「擊球吧我會跑起來,永遠無法停下來,Rappin開始Rappin,射進你的耳朵,尖叫聲將變成大聲的歡呼聲,驚喜吧怪物登場。」

 
平均年齡只有16歲,成員包含2名日籍2名泰籍2名韓國人一向走標誌性的GirlCrush國際路線,有望替近期股價下跌的YG重振聲勢。

韓聯社報導:「儘管一波三折出道曲的MV還是獲得了熱烈反響,發布半天內點擊量突破1200萬次,登上YouTube熱門影片榜首得到不同語言的回應,正在引起全球關注。」

經過真人秀節目選拔出6人組合,眼光放眼國際BTS所屬的HYBE娛樂公司近期則與美國格芬唱片公司,合作辦國際女團選秀。

歌曲《All The Same》:「Don't you know we're all the same,Don't you know we're all the same,Don't you know that everyboby wants to be loved,Don't you know we're all afraid sometimes。」

從12萬名選出的20名參賽者中,最終來自4個國家包括菲律賓、瑞士、美國等6名各國籍的成員組團出道團名定為「KATSEYE」預計明年就會帶來新專輯,K-POP新面貌令人相當驚豔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YBE#BABYMONSTER#BATTER UP#YG#All The Same#選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11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