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Ken爆心儀對象被5566成員搶走 幫轉情書「卻把女生轉回家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5:00
阿ken爆料5566的小刀在國中時期曾幫他追女生。(圖/中天提供)
阿ken爆料5566的小刀在國中時期曾幫他追女生。(圖/中天提供)

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明(29)日晚間9點將播出「學生時期真的沒有留白!你念的是書,我念的是瘋狂」主題,主持人阿Ken和5566的成員小刀是同學,見阿Ken怨念頗深,在場來賓很好奇兩人之間究竟發生什麼事。

更多新聞:蔡尚樺情變11年男友「臉書仍寫穩交」 男方1張圖疑洩心聲

 

安心亞認為阿Ken喜歡的女生可能會錯意。(圖/中天提供)

阿Ken說:「國中情竇初開,但又不敢跟那個女生見面,我就透過小刀轉交情書,結果轉一轉,他把那個女的轉到他家去!」安心亞認為可能只是女生會錯意,阿Ken覺得沒那麼單純:「女生知道是我寫的,因為他每次拿信給人家,都跟人家聊天,日久就生情了嘛!」

更多新聞:82歲秀場天王跌倒送醫!協會證實「開刀養病中」 盼早日回歸舞台

 
潘若迪在學生時期常常鬧事。(圖/中天提供)

潘若迪學生時期是學校的頭痛人物,不愛念書還時常打架鬧事,爸爸被請到學校是常有的事。以前的將軍是有配槍的,有次數學考2分,他爸爸氣到槍拿起來說:「我要是不槍斃你,我怎麼對得起國家?」父母嚴厲的管教方式,讓薔薔有同感:「我爸也是職業軍人,他用教育男生的方法教育我,我從幼稚園到國中,都是在私立學校的牢籠裡生活,如果考不好,老師打完爸爸再繼續打,不然就是讓你丟臉,像是坐特別座、膠帶貼嘴巴,那種壓抑的生活是我很大的陰影。」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《同學來了》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同學來了#安心亞#阿Ken#潘若迪#5566#小刀#情竇初開#薔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1011

0.2503